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北韓:人民吃不飽 金正恩宣傳食狗肉:營養高味道好 __,金正恩,

據報金正恩(左二)近月透過多個官方傳媒,積極宣傳吃狗肉。(設計圖片)北韓人民經常吃不飽,南韓傳媒報道,北韓領袖金正恩近月透過多個官方傳媒,積極宣傳吃狗肉,指狗肉含豐富營養,較雞肉和牛肉為佳,且具醫療效用。宣傳中甚至教人將狗監生打死才烹煮,肉質和味道更佳。報道指,北韓電台「TongilVoice」本月初在一個節目中,介紹食狗肉鍋的好處,指狗肉是眾藥之王,特別是在酷熱天時,吃一片狗肉就更佳。另外,北韓 ...


據報金正恩(左二)近月透過多個官方傳媒,積極宣傳吃狗肉。(設計圖片)

北韓人民經常吃不飽,南韓傳媒報道,北韓領袖金正恩近月透過多個官方傳媒,積極宣傳吃狗肉,指狗肉含豐富營養,較雞肉和牛肉為佳,且具醫療效用。宣傳中甚至教人將狗監生打死才烹煮,肉質和味道更佳。

報道指,北韓電台「Tongil Voice」本月初在一個節目中,介紹食狗肉鍋的好處,指狗肉是眾藥之王,特別是在酷熱天時,吃一片狗肉就更佳。另外,北韓中央廣播電台亦介紹平壤上月舉行的一個烹飪比賽,有參賽者以狗肉入饌,煮出狗肉鍋等菜餚。

此外,北韓官媒《今日朝鮮》今年6月在YouTube頻道上,宣傳食狗肉的好處時,更引用李氏朝鮮王朝的醫藥典籍,指狗肉比豬、牛、雞、鴨的肉含更多維他命,對腸胃有益。宣傳片更稱,把狗活活打死後才烹煮,肉質會更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