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8歲入少林!王寶強曾遇車禍險喪命 __,王寶強,

王寶強一生充滿傳奇色彩。內地當紅藝人王寶強宣布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更聲稱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事件震驚中港。近日成為焦點人物的王寶強,其出身亦非常傳奇,1984年出生的他,於6歲時開始練武,8歲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04年憑電影《天下無賊》備受中港關注及為人熟悉的王寶強,2013年曾遇上車禍,當時他自己在微博表示自己乘坐的車子與大貨車相撞,幸好當時自己是清醒未有 ...


王寶強一生充滿傳奇色彩。

內地當紅藝人王寶強宣布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更聲稱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事件震驚中港。近日成為焦點人物的王寶強,其出身亦非常傳奇,1984年出生的他,於6歲時開始練武,8歲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

2004年憑電影《天下無賊》備受中港關注及為人熟悉的王寶強,2013年曾遇上車禍,當時他自己在微博表示自己乘坐的車子與大貨車相撞,幸好當時自己是清醒未有睡着,才成功脫險。之後於2015年,王寶強在微博表示其家人因車禍喪命,更鬧爆肇事者不顧而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