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50歲關秀媚素顏碌眼保靚樣 __,關秀媚,

50歲關秀媚素顏碌眼保靚樣【數碼港】曾選港姐的關秀媚今年50歲,那些年被封為性感女神的她,退隱10年已經洗盡鉛華,前日她跟男友李尚文拍拖行公園舌戰,素顏的她着阿媽款背心襯灰裙,打扮隨意舒適,而且全程不停扯煙,還將煙頭丟在草叢做垃圾蟲,又用手隔衫整理bra帶,腿張開坐姿更不慎春光乍洩,昔日女神光環灰飛煙滅,回歸平淡享受人生。【肉緊舌戰】■關秀媚與男友李尚文前日在數碼港海濱公園談心,傾到指手畫腳七情上 ...


50歲關秀媚素顏碌眼保靚樣

【數碼港】曾選港姐的關秀媚今年50歲,那些年被封為性感女神的她,退隱10年已經洗盡鉛華,前日她跟男友李尚文拍拖行公園舌戰,素顏的她着阿媽款背心襯灰裙,打扮隨意舒適,而且全程不停扯煙,還將煙頭丟在草叢做垃圾蟲,又用手隔衫整理bra帶,腿張開坐姿更不慎春光乍洩,昔日女神光環灰飛煙滅,回歸平淡享受人生。



【肉緊舌戰】■關秀媚與男友李尚文前日在數碼港海濱公園談心,傾到指手畫腳七情上面。DV圖片

於1987年參選港姐落敗的關秀媚,憑三級片《賊王》跟任達華床上肉搏出位,被封為性感女神的她接拍多部王晶電影,收歸為「晶女郎」後在影圈平步青雲,惟02年捲入頂包官非判監14日,05年拍完《黑白戰場》後絕迹影圈至今。現年50歲的關秀媚前日再現芳蹤,孖前藝人男友李尚文到數碼港海濱公園拍拖,雖然兩人年紀相差7歲,但保養得宜的她跟姐弟戀男友十分合襯。

坐姿豪邁走光前日下午約4時許,李尚文駕駛白色波子載女友到公園拍拖,素顏的關秀媚戴cap帽遮樣,着阿媽款背心收起性感身材,甫落車即煙癮起點火吸煙,擔住煙邊扯邊跟男友行入公園,幸好範圍又大又空曠,令公園內的小朋友未至於被迫吸二手煙;二人散步了一會兒後,關秀媚就坐在長凳上休息,嘆完一支煙後起身離座,以為她找垃圾桶,怎知卻是用第一支煙點第二支煙,然後隨手將煙頭丟在草叢,男友就跟在她的身後陪散步。



【貪靚碌眼】■素顏的關秀媚即買即用導入眼霜,女人唔補好易老!



【踎住吹水】■李尚文有凳唔坐,蹲在女友面前似聽訓示。

行了一陣之後,關秀媚又再次坐下休息,李尚文在她身前邊踱步邊閒聊,兩人各自篤手機,顯得百無聊賴,其後李尚文蹲在女友面前傾偈,講到興起終於陪女友坐下,兩人更指手畫腳舌戰,關秀媚還肉緊指着自己心口,傾到七情上面的她,隨意地用手隔衫整理bra帶、伸懶腰,本來將手袋放在大髀上的她,將手袋改放在身旁長凳上,腿張開坐姿豪邁不慎洩春光!



【煙癮發作】■關秀媚煙癮好大幾乎全程煙駁煙,在公園內吞雲吐霧。



【吸完即棄】■關秀媚將煙頭丟在草叢,當街做垃圾蟲。

用特價抗皺霜由於關秀媚全程幾乎煙駁煙,的確會影響皮膚的狀態,眼圈有點浮腫,不過貪靚的她都很注重保養,隨手拿出新買的兩支導入眼霜,拆開其中一支即用,邊跟男友傾偈邊搽眼霜,不介意在男友面前做保養工夫,愛情長跑9年的他們,表現有如老夫老妻,令人羨慕。

其實近年很多女星潮用導入美容器,如徐若瑄、林心如亦曾用被喻為「瘦面神器」的日本Beauty Bar 24K金瘦臉電動按摩棒,而關秀媚前日就用L'OREAL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這支眼霜聲稱有抗皺、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等功效,原價215元,現於某連鎖店做特價150.5元,不知她是否在連鎖店購入,所以連買兩支呢!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當年選港姐入行的關秀媚被封性感女神,樣靚身材正。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