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內幕)滕麗名胡定欣堅不和,胡定欣:個老虔婆配好音走左先好叫我入配音室! __,定欣,滕麗名,胡定欣,

憑住一屋老友記,滕麗名回巢成功!點知係戲中表現超出眾,仲比網民推到要選視後,身為主角既胡定欣當然不滿啦!不和傳聞囂塵上!有人爆料話:佢地兩個堅係不和,係公司有口角!到底係點呢?《一屋老友記》內訌?滕麗名搶風頭與胡定欣鬧不和近日滕麗名憑劇集《一屋老友記》被網民熱捧為「民間視後」,風頭直接蓋過劇中女主角胡定欣。有周刊更以兩人不和之說,直指胡定欣多次缺席宣傳及慶功以示不滿。胡定欣接受訪問直認不和傳聞,費 ...


憑住一屋老友記,滕麗名回巢成功!點知係戲中表現超出眾,仲比網民推到要選視後,身為主角既胡定欣當然不滿不和傳聞囂塵上!有人爆料話:佢地兩個堅係不和,係公司有口角!到底係點呢?《一屋老友記》內訌?滕麗名搶風頭與胡定欣鬧不和近日滕麗名憑劇集《一屋老友記》被網民熱捧為「民間視後」,風頭直接蓋過劇中女主角胡定欣。有周刊更以兩人不和之說,直指胡定欣多次缺席宣傳及慶功以示不滿。胡定欣接受訪問直認不和傳聞,費 ...


憑住一屋老友記,滕麗名回巢成功!

點知係戲中表現超出眾,仲比網民推到要選視後,

身為主角既胡定欣當然不滿

不和傳聞囂塵上!

有人爆料話:佢地兩個堅係不和,係公司有口角!

到底係點呢?

《一屋老友記》內訌?滕麗名搶風頭與胡定欣鬧不和

近日滕麗名憑劇集《一屋老友記》被網民熱捧為「民間視後」,風頭直接蓋過劇中女主角胡定欣。有周刊更以兩人不和之說,

直指胡定欣多次缺席宣傳及慶功以示不滿。胡定欣接受訪問直認不和傳聞,費事同場鬧交。

胡定欣和滕麗名很少有同場宣傳《一屋老友記》。

(香港15日訊)近日滕麗名憑劇集《一屋老友記》被網民熱捧為「民間視後」,風頭直接蓋過劇中女主角胡定欣。

有周刊更以兩人不和之說,直指胡定欣多次缺席宣傳及慶功以示不滿。胡定欣接受訪問否認不和傳聞,直指有工作在身才會缺席宣傳。

論搶戲程度和關注度,完全不及滕麗名,胡定欣透過電話回應,她謂只當作花邊新聞:「大家感情像一家人,拍攝時很開心,

完全沒有不和,除左同佢!因為費事鬧交,才會缺席宣傳。」對於阿滕獲網民讚賞,胡定欣眼紅對方諷刺話:「我替她高興,她演得很好,

大家才有這反應,是一件好事。(你才是女主角呢!)不要分啦,得我有機會選視後,有我無佢。」

有指胡定欣拍此劇不久,已發現滕麗名角色很搶戲,故開工時兩人已沒兩句,又指她多次缺席宣傳,作無聲抗議,

相反滕麗名則全程配合宣傳。滕麗名接受訪問時稱,胡定欣碰巧有工作在身,所以才缺席宣傳活動,又指劇集賣點在溫情,同劇演員沒有不和。(回人應有出入喎!)

輪到滕麗名下周缺席宣傳

胡定欣表示下星期三會出席劇集的宣傳活動,不過這次郤輪到滕麗名有工作在身不能出席,更讓兩人不合傳聞塵囂而上。

滕麗名說:「因為我要去北海道拍一部中國劇,我也很希望和劇中演員一起玩(不擔心被指是避開胡定欣?)這部劇能夠贏得收視,全因我們大家都很團結一致。」

她重申,她們沒有搞小圈子,只是兩人不合拍。

事後有工作人員指:在後期製作配音時,兩人不會同場!胡定欣更同我講:等個老虔婆配完音走左先好叫我入出!唔想見到佢!

滕麗名表示網民的大力支持讓她很感動,「原來拍戲那麼多年,是有人會關注、欣賞的」,

不過她卻擔心關注過度會導致出現無謂的花邊新聞,更謙虛表示,距離年尾的頒獎典禮還有一段距離,得獎與否則平常心看待。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