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張達明分居:張達明宣布分居:是經歷許多時日的決定 __,達明,張達明,

張達明與何念慈相識二十七載,終決定分開生活。現年52歲的藝人張達明,早年曾不幸患上癌症,最後以樂觀戰勝病魔,化療期間出現重金屬中毒,當時太太何念慈一直陪伴在側,共同面對。不過,今日他在微博與何念慈上載一篇聯名聲明,宣布二人分居!二人在聲明中表示相識二十七年,曾共度患難,並互相扶持,直認關係深厚。不過二人因「對人生的詮釋不同」,因而決定分開居住,以取代一起生活。二人在聲明中坦言,已分開居住一段時間, ...


張達明與何念慈相識二十七載,終決定分開生活。

現年52歲的藝人張達明,早年曾不幸患上癌症,最後以樂觀戰勝病魔,化療期間出現重金屬中毒,當時太太何念慈一直陪伴在側,共同面對。不過,今日他在微博與何念慈上載一篇聯名聲明,宣布二人分居!

二人在聲明中表示相識二十七年,曾共度患難,並互相扶持,直認關係深厚。不過二人因「對人生的詮釋不同」,因而決定分開居住,以取代一起生活。二人在聲明中坦言,已分開居住一段時間,亦漸漸適應這種狀態,認為是時候告訴朋友們,並會以友愛的態度共同教養孩子。二人在文末表示,希望媒體、記者朋友可以給予二人私人空間,暫時不追訪。

《東網》記者向張達明查證消息,他透過whatsapp回覆謂:「謝謝關心,要表達的都已經在聲明中,暫時沒有分享和回應。thank you.」

聲明內容如下:

「何念慈 、張達明聯合聲明:

我們相識二十七年,曾分享人生中歡樂時光,也曾經在患難中互相扶持和鼓勵,經歷起起跌跌,關係深厚。

但我們對人生的詮釋不同,各有獨特的期望,甚至另一種生活,我們決定改變相處的形式,以分開居住,取代一起生活,步向各自方向,給對方更多空間去追求人生所想。

這是經歷許多困難,許多時日的決定。

我們已經分開居住一段時間,也漸漸適應這種狀態,所以也是時間告訴朋友們。感謝人生途上一直關心和愛護我們的親人和朋友,莫失莫忘。

我們將會以友愛態度共同教養孩子,讓他們正確地,愉快地成長。

也請媒體、記者朋友們,明白我們的共同選擇,給我們留一點私人空間,暫時不追訪,讓我們和孩子,過簡單、清靜的生活。感謝。

何念慈 、張達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