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紅都面晒】張彥博再唱情歌勁冧劉佩玥 __,劉佩玥,張彥博,

張彥博同劉佩玥再喺Facebook玩Live唱歌,喂呀~好閃呀!無綫藝員「細寶」張彥博昨日於無綫劇集《一屋老友記》結局飯期間玩Facebook直播,再與「星辰」劉佩玥(阿Moon)重現劇中的組合「心曠晨怡」齊齊Jam歌。截至晚上10時,直播短片已累積2.6萬個Like、25萬瀏覽人次及約1.3萬則留言,受歡迎程度再創新高,遠超上次做直播,認真威水!被網民高呼「在一起」的二人在短片中繼續表現曖昧,他 ...


張彥博同劉佩玥再喺Facebook玩Live唱歌,喂呀~好閃呀!

無綫藝員「細寶」張彥博昨日於無綫劇集《一屋老友記》結局飯期間玩Facebook直播,再與「星辰」劉佩玥(阿Moon)重現劇中的組合「心曠晨怡」齊齊Jam歌。截至晚上10時,直播短片已累積2.6萬個Like、25萬瀏覽人次及約1.3萬則留言,受歡迎程度再創新高,遠超上次做直播,認真威水!

被網民高呼「在一起」的二人在短片中繼續表現曖昧,他們在情深對視下合唱多首情歌。當中張彥博被眼利網民留意到他向阿Moon獨唱情歌時,一度怕醜「紅都面晒」(實為「面都紅晒」),連耳仔都紅埋!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兩人合襯,又揶揄張彥博借機唱情歌向阿Moon表白。而阿Moon就透露向好友何雁詩「偷師」學彈結他,並即場試彈晒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