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iPhone7開售●尖沙嘴店】大叔揸住亮黑機王 開天價3萬嚇窒買家 __,iPhone,

【短片】【iPhone7開售●尖沙嘴店】大叔揸住亮黑機王開天價3萬嚇窒買家2016-09-1618:35:00HKT大叔出價3萬元放售亮黑機王,但一直無人問津,失望離去。(張鼎和攝)三男一女內地人在街頭賣機,其行李箱內有一部亮黑機后。(張鼎和攝)其後有警員前來調查,並將眾人驅趕。(張鼎和攝)被指為「傳說中的機王」亮黑iPhone7Plus256GB,可說是「激罕」,記者走勻幾間蘋果店和先達,都只有 ...


【短片】【iPhone7開售●尖沙嘴店】大叔揸住亮黑機王 開天價3萬嚇窒買家

2016-09-16 18:35:00 HKT



大叔出價3萬元放售亮黑機王,但一直無人問津,失望離去。(張鼎和攝)



三男一女內地人在街頭賣機,其行李箱內有一部亮黑機后。(張鼎和攝)



其後有警員前來調查,並將眾人驅趕。(張鼎和攝)

被指為「傳說中的機王」亮黑iPhone7 Plus 256GB,可說是「激罕」,記者走勻幾間蘋果店和先達,都只有一、兩部現過真身。不過在尖沙嘴廣東道蘋果店外,下午就有三男一女的大陸收機佬當街擺檔,隨街放了一個大行李箱及一個細行李箱,裏面竟然有多部iPhone7放售,除了啞黑色、玫瑰金外,還有兩部細機亮黑128GB,其中一名男子向記者開價一部18,000元,由於價格太高,無人問津,其後因聚集太多人,有警察前來驅趕,並翻查該三人的證件後放行。

同時,另一名大叔就手持一部「傳說中的機王」亮黑大機,在行街遊走,原來一直在街頭找買家,其間有一名內地人向他問價,但他竟獅子開大口出價3萬元,對方立即被嚇窒,記者再還價,他說最平也放賣25,000元,細問之下,原來他從「莊家」那邊拿到一部256GB及一部128GB,可能見亮黑當炒,他來貨價大機也要23,000元一部,結果遲遲無人問津,他只好失落離開。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