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Note7:Note 7電池爆炸 消委會籲港人即時停用 __,

消委會呼籲受影響的消費者即時暫時停用GalaxyNote7,免生風險。(胡家豪攝)三星電子新旗艦手機GalaxyNote7,因發生電池爆炸或着火事故,該公司上周決定暫時停售及回收Note7;三星今日向南韓Note7用戶建議,暫停使用Note7手機。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指高度關注事件,呼籲受影響的消費者即時暫時停用產品,免生風險。消委會又指,生產商亦有責任透過各種渠道,通知受影響客戶,盡快把相關手機回收 ...




其他影片:>>






消委會呼籲受影響的消費者即時暫時停用Galaxy Note 7,免生風險。(胡家豪攝)

三星電子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因發生電池爆炸或着火事故,該公司上周決定暫時停售及回收Note7;三星今日向南韓Note 7用戶建議,暫停使用Note 7手機。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指高度關注事件,呼籲受影響的消費者即時暫時停用產品,免生風險。

消委會又指,生產商亦有責任透過各種渠道,通知受影響客戶,盡快把相關手機回收。該會亦促請生產商早日交代問題的成因,和如何保證同類事件不會再發生。

旺角手機零售店集中地先達廣場,不少店舖今日將建議售價由6198港元減至5000多港元,更有店舖降至4000多港元吸引客人。有留意Note 7爆炸事故的市民陳先生稱,身邊有4位朋友一直使用三星Note系列,並有意買Note 7,但最終因安全理由打消購買念頭,他稱「消委會都介入真係幾大件事」。

市民鍾先生指友人因Note 7外型美觀而不介意購買,但他會提醒友人不要買涉事批次。零售商姚先生指,全日仍有10多名客人詢問Note 7售價,他亦會提醒顧客手機涉及事故,並協助顧客檢查手機編號是否出事批次。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