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20個超幽默的老爸們證明「爸爸表現愛的方式」真的跟媽媽很不一樣! 政治時事,

常常有人覺得爸爸給人嚴肅、不好親近的形象,但是以下20張照片絕對會徹底改變你的看法,證明其實爸爸們才是家裡負責搞笑的開心果!▼1.「我花了數年的時間終 ...


常常有人覺得爸爸給人嚴肅、不好親近的形象,但是以下20張照片絕對會徹底改變你的看法,證明其實爸爸們才是家裡負責搞笑的開心果!

▼1.「我花了數年的時間終於說服我爸把他的Nokia 3310換成iPhone,這是他訂購的客製化iPhone手機殼…」

▼​2.「這是我爸的辦公室。」(上層抽屜:最高機密/下層抽屜:最低機密)

▼​3.「我爸剛搬去東京,我叫他拍一張他房子裡的照片給我看。」

▼​4. 整人成功超開心!

▼​5.「我爸已經用這個表情看了我五分鐘,直到我往下看到他的盤子…」

▼​6.「我女友的爸爸今天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7.「我爸正在重新裝潢廚房,他叫我過來幫他的忙,但是當我到廚房卻沒人在。」「我叫了他之後…!!」「差點嚇死我,他在屋頂納涼根本就不需要我的幫忙!」(只是想嚇小孩而已XD)

▼​8. 有個女孩收到男孩傳來的簡訊:「我可以看你的內衣照嗎?」過沒多久男孩收到了這張照片。

▼​9.老爸說完笑話瞬間拍下的照片。好想知道說了什麼大家笑這麼開心!

▼​10.「我爸跟我說在我離家讀大學後我的狗狗就佔據我的房間了,他今天傳來這張照片…」

▼​11.「我爸跟我做了一個『地球三明治』,我在西班牙,我爸爸在正相對的地球另一邊的紐西蘭!」

▼​12.「我朋友的爸爸是位牙醫,這是他們家在萬聖節用的南瓜裝飾!」

▼​13.「我爸一直把這個紙板人形到處放來嚇我!」

▼​14.「絕對不要叫你的爸爸幫你帶東西到學校來…」

▼​15.這個爸爸騙女兒說「火雞懷孕了」。

▼​16.女兒跟爸爸要了Frozen(《冰雪奇緣》的英文電影名)的聖誕節禮物,結果收到冰凍豌豆。(Frozen同時也是冰凍的意思)。

▼​17.「我爸爸正在做晚餐時要吃的烤雞,忽然間我聽到我爸在廚房一個人笑,所以我就走去看他在笑什麼,這就是我看到的東西!」

▼​18.瑪麗蓮曼森的爸爸亂入Terry Richardson的拍攝現場,不管是一般人還是大明星都曾經被爸爸害到很尷尬!

▼​19.「我朋友跟他爸爸一起上了第一堂駕訓課。」爸爸的保護措施也做得太完善!XD

▼​20.「我爸最近剛發現了Snapchat這個app,他在裝飾萬聖節的時候傳了這張照片…」

難怪有人說男人不管到了幾歲都是大男孩,看到爸爸們玩得這麼快樂的模樣,連做子女的也跟著一起開心起來了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