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香港女首富玩冒險樂園 甘比進貢推公仔機 __,港女,甘比,

香港女首富玩冒險樂園甘比進貢推公仔機娛樂要聞【爆相爆片】劉鑾雄(大劉)於去年底娶甘比,甘比升呢為劉太即密密獲大劉分身家,瞬即令她成為香港女首富。昨日華 ...


香港女首富玩冒險樂園

甘比進貢推公仔機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劉鑾雄(大劉)於去年底娶甘比,甘比升呢為劉太即密密獲大劉分身家,瞬即令她成為香港女首富。昨日華置公佈派特別息,甘比為一對子女託管的股份,估計獲派逾30億元。身家再度飆升的甘比生活如常以湊子女為主,前日更獨自去冒險樂園推膠公仔,昨日她接細仔放學後齊齊嘆雪糕,全程食得滋味兼貼地。



【前日 童心未泯】

甘比前日在銅鑼灣皇室堡的冒險樂園玩推公仔,身旁的保鑣拿着環保袋為她裝戰利品。讀者提供圖片

現年37歲的香港女首富陳凱韻(甘比)近月不斷接收老公劉鑾雄的巨額資產,本月初大劉以健康「極為不穩」為由終極分身家,將華置的50.02%、約值113億元股份分配給甘比所生的一對子女秀樺及仲學,暫交由甘比託管,令她身家暴升至540億元。昨日華置公佈將盛京銀行股份出售淨額65億元,大部份收益作特別息向股東發放,甘比在此宗交易可獲分發特別息估計逾30億元。



【昨日 湊仔慶祝】

昨日與細仔仲學行商場食雪糕,慶祝獲派逾30億元股息。攝影:羅德光



成為香港女首富的甘比,近日如常照顧大劉的起居生活。資料圖片

低調勁貼地

其實,甘比做了香港女首富後,生活更見貼地,除陪大劉去醫院覆診外,大多都是接送仔女放學嘆雪糕。她前日被讀者周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片」,直擊她獨自在華置名下的皇室堡,於冒險樂園平民地推公仔,當時她身穿法牌羽絨王Moncler的黑色外套,頭上紮起髮髻,臉上薄施脂粉,身邊有一名手持環保袋的保鑣陪同。

周小姐表示甘比全程非常低調,她說:「見到甘比主力玩門口嗰部推膠公仔機,佢都換咗好多錢,冇停過咁入代幣。玩咗20分鐘,見佢已經好多收穫,有成十幾粒大小膠公仔擺設。」手持環保袋的保鑣一直默默站在甘比後面,直到甘比心滿意足玩完後,保鑣才將膠公仔放入環保袋內。雖然甘比收穫豐富,但全程沒甚表情,亦未見特別雀躍,一對子女亦沒有現身,應該仍在上學,相信甘比是趁空檔到皇室堡巡視業務兼打機,打發時間等接子女放學。

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王梓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