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咀嘴勁Sweet!36F鄧月平秘撻前拳王同居 __,鄧月平,

鄧月平畀人私有化咗!現年19歲,擁有36F導彈身材的「巨胸翠如」鄧月平(Larine)向來是宅男女神,雖然入行短短一年,但憑其逼爆「胸器」風靡宅男,極 ...


鄧月平畀人私有化咗!

現年19歲,擁有36F導彈身材的「巨胸翠如」鄧月平(Larine)向來是宅男女神,雖然入行短短一年,但憑其逼爆「胸器」風靡宅男,極速上位的她踏入電影界之餘,又成為周秀娜師妹,工作不斷。不過一直表示單身的Larine已被私有化,最近暗撻身家豐厚,並開設多間健身中心、拳館及餐廳,現年31歲、有「風之子」之稱的前香港拳王杜恒霖(Bryan)。

其實Larine與Bryan早年已相識,去年初還未入行的Larine,便被網民踢爆她與身為餐廳老闆的Bryan夾計,拍攝走光片段為餐廳宣傳,Larine其後因為此片而紅爆網絡,未幾她便參加電視台真人騷上位。Larine自被Bryan私有化,男友更出錢出力於紅磡築愛巢與她火速同居,連日來二人出雙入對四出拍拖,極為甜蜜。

揸140萬瑪莎拉蒂

兩人日前雙雙離開愛巢,男方駕駛其價值約一百四十萬的瑪莎拉蒂接載伊人外出,及至晚上十一時許才雙雙返家,期間二人等升降機時頻頻咬耳仔外,男方眼見附近沒人即按捺不住親吻女友嘴仔,逗得Larine甜甜笑。事隔數天,他們又出動往旺角金魚街,睇完金魚又行寵物店,雖然當時店內客人眾多,但情到濃時二人表現親暱,Larine嬌嗲地依偎男友膊頭撒嬌,離開時他們又邊行邊談情,Bryan更氹到女友冧爆甜笑,及後他又化身阿四為女友開車門。愛得癡纏的兩人,日前晚上又於家中窗邊溫馨纏綿,男方還赤裸上身,從後熊抱穿上薄薄T恤、身材激凸的Larine,身貼身纏綿一番。

師奶仔上身

至於沒有男友陪伴的日子,Larine則「師奶」上身往超市購下兩大袋餸菜返歸做「煮婦」,等男友回家撐枱腳。另一天,Larine穿上白色襯衣,難掩迫爆身材的她乘租車到銅鑼灣的商場逛街及醫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