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最靚變性人Poyd索爆出巡引死仔! __,Poyd,變性人,Poy,

身為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去到邊都會引人注意!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早前邀請星級造型師AlvinGoh為其擔任形象設計,昨日她專誠來港出席活動,今日 ...


身為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去到邊都會引人注意!

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早前邀請星級造型師Alvin Goh為其擔任形象設計,昨日她專誠來港出席活動,今日Poyd爭取時間出動逛街。今日下午3時,Alvin、Poyd及兩位友人到中環喝下午茶,Poyd以黑白造型打扮示人,戴上墨鏡的她星味十足,沿途不經意撥弄頭髮,搔首弄姿,引來幾名男途人駐足觀望,吸引力絕不遜色於其他美女大明星。

醫肚後,一行四人轉戰名店商場濕平,眾人先去逛太陽眼鏡店,之後去了時裝店看手袋,Poyd似乎對一個黑色手袋甚為鍾情,放在身上於鏡前左右試看,在旁的Alvin不時給予意見。15分鐘後,他們又到另一名店,見兩人有講有笑,Alvin更全程搭着Poyd肩膊,十分老友!其後,Poyd再去另一店買女裝,行程相當緊密,逛了約一小時已收穫甚豐,買了不少戰利品。據知Poyd工作時間表排得密麻麻,今晚已匆匆離港返泰國,結束短短兩天的快閃行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