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歐鎧淳黑面冷戰胡子彤 戀情急告 __,

歐鎧淳全程黑面,男友冇晒癮嘴扁扁。
歐鎧淳黑面冷戰胡子彤戀情急告被譽為「仙氣美人魚」的歐鎧淳(Stephanie)去年11月被踢爆撇舊男友戀上新星胡子彤,兩人曾被拍得當街火辣攬啜,可惜激 ...


歐鎧淳黑面冷戰胡子彤 戀情急告

被譽為「仙氣美人魚」的歐鎧淳(Stephanie)去年11月被踢爆撇舊男友戀上新星胡子彤,兩人曾被拍得當街火辣攬啜,可惜激情來得快去得更快,相戀4個月的兩人日前行街全程如貼錯門神,拖手、擁抱一律欠奉,冷淡得連眼神交流亦不多,戀情似乎凍過水!

歐鎧淳(Stephanie)去年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擔任港隊持旗手,因外貌清純及風姿優美,隨即引起中外傳媒注目,更被捧為「仙氣美人魚」,人氣急升!去年11月,已成名的她被踢爆撇甩水球代表隊舊男友陳浩軒,戀上香港棒球代表兼影壇新星胡子彤,雖然外貌普通,但擁40吋胸肌的他身材吸睛,更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提男友欲言又止

初初墮入愛河,Stephanie與胡子彤人前人後都相當甜蜜,同場出席活動不時偷望甜笑,更被拍得當街攬啜,隨即大方認愛。不過,人氣急升的Stephanie成為廣告界新寵,最近忙於操水備戰及出席公開活動外,同時開始拍攝處女電影,據知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的她與男友相處時間愈來愈少,感情亦因而變淡,早前被記者問及雙方關係時,Stephanie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差唔多,我成日練水,大家都有自己方向。(感情會唔會淡?)都係咁啦。」

日前下午二時許,Stephanie在尖沙咀出席活動後與工作人員道別,獨自步往附近商場會合男友。兩人碰面時冷淡地對視一眼,胡子彤主動幫女友拿袋,然後兩人肩並肩往商場醫肚。拍拖僅數月的他們已相對無言,各有各食,不足1小時已食完步出餐廳,然後離行離列地步往港鐵站。期間,胡子彤一度想打破僵局撩女友傾偈,但Stephanie依舊未有多加理睬,冇晒癮的他即嘴扁扁收聲。步入車廂後,胡子彤開始自顧自傾電話,Stephanie則木無表情地站在一旁,未有趁人多擠迫靠近男友,更遑論拖手和攬攬。

胡子彤一度開口想打破僵局,但女方叉晒腰不瞅不睬。
  • 胡子彤一度開口想打破僵局,但女方叉晒腰不瞅不睬。
胡子彤搭港鐵時顧住傾電話,與女友零交流。
  • 胡子彤搭港鐵時顧住傾電話,與女友零交流。

冇癮各自走

兩人由尖沙咀乘搭港鐵往筲箕灣,落車後步往附近商場,只見Stephanie的父親早已在此守候。胡子彤打過招呼後,禮貌地將手上原本屬於女友的戰利品交給歐父,歐父幫女兒拿東西後就識趣離開,免得做電燈膽。不過,小兩口依然未打破僵局,悶行一陣子後各有各走人,冷戰一整天卻完全沒打算破冰,戀情似乎凍過水!

歐鎧淳同男友行到離行離列,連手都唔拖。
  • 歐鎧淳同男友行到離行離列,連手都唔拖。
  • 放大圖片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