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第一時間片段】黑衣男遭兩刀手㩒地狂斬 浴血長沙灣街頭 __,

【22:51更新】警方派出搜索犬,警員在李鄭屋邨發現血腳印。http://bit.ly/2pMGo6t【22:20更新】警方調查後相信3名男子涉案,正 ...


【22:51 更新】警方派出搜索犬,警員在李鄭屋邨發現血腳印。http://bit.ly/2pMGo6t

【22:20 更新】警方調查後相信3名男子涉案,正追緝兇徒。

【21:53 更新】傷者33歲姓陳,事發前在現場附近一間食肆晚飯。長沙灣發生恐怖斬人案!晚上7時許,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青山道261號對開,遭兩名男子持刀按在地上狂斬。男事主腳部中刀倒地,滿身鮮血,奄奄一息。兩名刀手得手後迅即逃去,其中一人向永隆街方向逃走,而另一人則走上附近大廈。傷者被送往醫院搶救,警方手持盾牌到場戒備,在附近的大廈進行搜捕,正追緝兩名兇徒,並調查兇徒的犯案動機。有在場的市民林先生表示,他晚上到青山道食晚飯,其間聽到店外有喧鬧聲,於是出外查看,即目睹兩名持刀男子將一名黑衣男子按在地上,向其腳部狂斬。黑衣男動彈不得,滿身鮮血,不停痛苦呻吟。兩名刀手得手後立即分別向永隆街方向及附近大廈逃去。大批市民見狀驚惶失措,於是請附近診所醫生到場替傷者進行包紮及止血,途人亦上前協助救治,直言整個過程觸目驚心。消息指,警方調查相信案發時男事主正在一間店舖食晚餐,其間被一名自稱相識的男子叫出店外,隨即被另外兩名刀手撲出,按地狂斬。警方正追緝3名男子,分別是一名年約40歲、肥身材的中國籍男子,他左手有紋手,案發時手持一個內藏利刀的黃色膠袋。另一名疑兇亦年約40歲,但瘦身材,束短鬚並持利刀;其餘一人則年約30歲。至晚上10時許,警方派出搜索犬協助追捕兇徒,由兇案現場開始沿青山道追蹤到200米外,直至發祥街並左轉入元州街,但暫時無果。另外,現場消息稱,警員在李鄭屋邨附近發現血腳印,疑是兇徒留下。警方並在一單位帶走一名女子調查。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被斬男子腳部中刀倒地,滿身鮮血。(讀者林先生提供) 男子腳部中刀倒地,滿身鮮血,奄奄一息。(讀者林先生提供) 被斬男子腳部嚴重受傷。(讀者林先生提供)
救護員趕到現場。(讀者李先生提供) 地上遺下大灘鮮血。(司徒韋桐攝) 警察手持盾牌到場戒備。(司徒韋桐攝)
警方派出搜索犬追捕兇徒。(司徒韋桐攝) 李鄭屋邨附近出留下血腳印。(黎家駒攝) 兇徒逃跑時留下血腳印。(黎家駒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