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粉絲掃紀念品 簽名海報最搶手 __,

粉絲掃紀念品簽名海報最搶手娛樂要聞開騷前,有近百粉絲在場外排隊索取免費派發的棉花花束。韓國男神孔劉昨晚在亞博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雖然見面會晚上7時半才舉 ...


粉絲掃紀念品

簽名海報最搶手

娛樂要聞


開騷前,有近百粉絲在場外排隊索取免費派發的棉花花束。

韓國男神孔劉昨晚在亞博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雖然見面會晚上7時半才舉行,但不少粉絲已一早到場外搶購紀念品,今次紀念品會作慈善義賣,全數收益扣除成本將撥捐願望成真基金,當中售價800元的親筆簽名海報及80元的文件夾套裝早已於開騷前售罄。



現場放置了14幅大型孔劉拉架海報,吸引粉絲爭相合照。



售價800元的親筆簽名海報於開騷前早已售罄。

大會更特別免費送出《鬼怪》中金高恩的棉花花束,吸引近百粉絲排隊索取。現場亦有14幅大型孔劉拉架海報,粉絲都爭取機會與孔劉靚仔樣合照。另外,今次港騷亦吸引不少內地粉絲捧場,當中內地粉絲亦送上花籃及易拉架來支持偶像。

採訪:梁展雯、卓寶花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