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G.E.M.仲係死穴 林宥嘉封嘴怕衰多口 __,G.E.M.,林宥嘉,G.E.M,鄧紫棋,

林宥嘉話唔想畀人大做文章。今年初榮升人夫的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日前現身香港,宣傳於6月16至17日假紅館舉行的《THEGREATYOGA2017 ...


林宥嘉話唔想畀人大做文章。

今年初榮升人夫的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日前現身香港,宣傳於6月16至17日假紅館舉行的《THE GREAT YOGA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Yoga與鄧紫棋(G.E.M.)曾經愛得高調卻不歡而散,提到這一段舊情,Yoga說:「大家只要開開心心就好,有時候媒體訪問太多,其實我也不會講,就是祝福每個人都開開心心。因為很怕自己講些甚麼,有可能又被媒體大做文章,所以盡量不提。」Yoga與丁文琪修成正果,而G.E.M.亦被影到與外公是關之琳前夫王國旌的Mark Ngai拍拖,現在兩人已各有新開始,問到他們能否再見亦是朋友?工作人員即叫記者不要再問,似乎這位舊情人仍然是Yoga的死穴!

而事隔兩年再到香港開騷,Yoga坦言又興奮又期待,但亦有點緊張:「香港觀眾的標準應該比較高,希望給大家最精彩的演唱會。」他透露太太丁文琪到時會來捧場,之前他每次到港就只是工作,這次兩人想趁機享受一下。那太太可會帶甚麼到紅館以示支持?Yoga卻認為不需要:「有時候演唱會之前我不太喜歡說話,所以她不用特別帶甚麼給我,在後台給我眼神支持就可以了,開騷時她坐哪邊也沒關係。」他又大讚太太很會照顧其起居生活,只要對方在家就會覺得很安心。

場地:天外天中菜廳@唯港薈Hotel 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