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同港迷分享心事 孔劉型爆掟波嘟姐突襲嗌男友 __,

同港迷分享心事孔劉型爆掟波 嘟姐突襲嗌男友娛樂要聞韓國人氣劇《鬼怪》男神孔劉,昨晚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他以粉紅暖男西裝打扮冧粉絲,更在活動上與粉絲 ...


同港迷分享心事

孔劉型爆掟波 嘟姐突襲嗌男友

娛樂要聞

韓國人氣劇《鬼怪》男神孔劉,昨晚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他以粉紅暖男西裝打扮冧粉絲,更在活動上與粉絲分享心底話,又大騷棒球技術玩掟波。當中高潮位,可算是神秘嘉賓鄭裕玲(嘟姐)登場,她抽水笑言「男朋友嚟探我哋」,更猛讚對方「好靚仔」。



【冧爆合照】

嘟姐上台一見孔劉便稱對方是男朋友,合照時笑到見牙不見眼。

現年37歲、韓國人氣劇《鬼怪》男神孔劉襲港,昨晚在亞博館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2017 Gong Yoo Live Make A Wish in Hong Kong」,為隆重其事,他更邀請了舊拍檔、同是孔子後人的孔孝真做嘉賓。

孔劉準時於晚上7時半開騷,不過開場後依然有超過200粉絲在場館外排隊,接受保安檢查手袋。孔劉身穿粉紅色BV西裝示人,一出場就唱出他最愛的歌曲《我心中倒影着我的樣子》,不過唱了幾句就有蝦碌,他以韓文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孔劉。」他一度因技術性問題要折返後台,當他再返回台時,指要與粉絲分享心底話,並用廣東話



【鬼怪開騷】

韓國人氣劇《鬼怪》男神孔劉,昨晚在亞博館舉行首個香港見面會。



【運動健將】

閒時經常打棒球的孔劉,在台上示範掟波。

嘟姐客串主持

之後,孔劉與森美開始對談,提到他的中文名「孔劉」的意思,他就表示:「我真名(孔地哲)不是叫這個,一開始都不想用,但這兩個字取自父母的姓氏。」大會更公開了他的童年照,孔劉透露自小習泳,最叻打籃球及游水,更自言打籃球已達選手水平,但曾有意外令手指骨折。森美更問在場粉絲想不想看孔劉着泳褲,孔劉搞氣氛表示:「我知我的粉絲鍾意我不着衫。」

孔劉與森美玩打棒球遊戲,佔上風的孔劉,不忘叫森美加油,森美則找藉口要孔劉轉手掟,被孔劉笑他是騙子。因看《鬼怪》而成孔劉超級粉絲的鄭裕玲,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今次嘟姐與孔劉分開兩張梳化坐,不似上次與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做訪問時排排坐,未有機會「偷襲」,不過她依然興奮,更與男神合照,她笑言:「好開心我哋嘅男朋友嚟探我哋!坐咁近,佢真係好靚仔。」



【兒時密照】

孔劉公開小時候的泳照。



去年班尼狄來港宣傳,擔任主持的嘟姐借自拍黐實男神。

資料圖片

孔孝真笑細膽

嘟姐問孔劉為何接拍電影《嫌疑犯》,孔劉表示:「雖然很辛苦,戲中對白不多,要靠眼神同肢體語言,但都決定挑戰,當時用了四、五個月去管理自己的肌肉,前後用了一年時間準備及拍攝。」再問到拍《屍殺列車》時,他表示:「因為故事內容很人性化,是社會上有的現象,而且未試過拍這個題材,自己一個人不會看恐怖片,拍攝時其實都不想與扮喪屍的演員合照,因為好驚,而拍《鬼怪》是因編劇金恩淑已搵了我三次,再推不太好,而且她表示角色很適合我。」

其後,孔劉的舊拍檔孔孝真與歌手好友MY Q出場,在台上大爆男神私隱,孔孝真笑他好細膽兼「多嘢講」,MY Q則表示與孔劉去旅行時,見過他裸體搽護膚露時好細膩。問到對男神的印象,孔孝真表示:「聲好聽,膊寬,臉細,手指又長,飲酒時是一個好可愛的人。」

採訪:梁展雯、卓寶花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