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屋邨妹「蒲」公園 張秀文踩過城門河 __,張秀文,

大家記得睇喇!前港姐亞軍張秀文(Sammi)除擁有殺死人的甜美笑容外,更擁有令不少女生羨慕的34D逼爆身材,難怪獲譽為史上最Sweet的「無綫咪神」, ...


大家記得睇喇!

前港姐亞軍張秀文(Sammi)除擁有殺死人的甜美笑容外,更擁有令不少女生羨慕的34D逼爆身材,難怪獲譽為史上最Sweet的「無綫咪神」,次次出席活動都教一眾宅男噴血暈倒!

Sammi在今集東網節目《區區有女神》中便玩轉成長地沙田,作為一個在屋邨長大的正宗「沙田友」,她帶觀眾行天橋橫過城門河,到沙角邨享受豐富下午茶。小時候已玩勻沙田區大小公園的她,更帶大家落公園重溫童年時光!

細細個「蒲」公園大的Sammi,因為之前主持無綫節目《學是學非》而勁受現場小朋友歡迎,直情與他們玩到喪晒! 不過,一向有大批宅男粉絲的她,面對住小男孩卻束手無策,她與小朋友握手時豈料對方極速縮手,令她慘食檸檬,更大嘆:「點解咁冇男人緣?」認真搞笑。下定決心要成功「溝仔」的她,卻接二連三出師不利。想睇她最後怎樣「鹹魚翻生」,同時又想睇她之後點樣同其他「沙田友」親密接觸? 記得星期三晚黐實東網巨星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