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繼妹吳家欣曾與張震拍拖 __,張震,

繼妹吳家欣曾與張震拍拖娛樂要聞吳佩孚否認老婆MiuMiu曾做𡃁模,反而他的同父異母妹妹吳家欣(Tanya)以前是𡃁模,更是台灣型男張震的舊愛,擁32D ...


繼妹吳家欣曾與張震拍拖

娛樂要聞

吳佩孚否認老婆Miu Miu曾做𡃁模,反而他的同父異母妹妹吳家欣(Tanya)以前是𡃁模,更是台灣型男張震的舊愛,擁32D波霸身材的Tanya被封翻版蕭亞軒,於07年陪張震到台灣浸溫泉令戀情曝光。當年吳佩孚表示經妹妹介紹見過張震,更踢爆兩人有結婚計劃,不過最後卻分手收場。張震於13年娶助手莊敏如,現育有兩歲女兒張源原,Tanya亦於上月升呢做人母,在社交網公佈誕下6.1磅女兒Katrina。



吳佩孚的繼妹吳家欣於07年被爆跟張震拍拖。資料圖片

於單親家庭長大的Tanya,中三跟媽咪移民加拿大,返港後曾着泳衣參加Surfer Girl 2004選舉,其後在rave party被星探發掘入行,推出過性感寫真集,曾與LMF成員孫國華拍拖三年,又因周星馳點名邀試鏡而與對方傳緋聞。

撰文:皓騫



Tanya曾做𡃁模,出過性感寫真。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