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栢芝撐枱腳老外融入家中 __,栢芝,張栢芝,

栢芝撐枱腳老外融入家中

栢芝撐枱腳老外融入家中藝人張栢芝的感情世界向來備受關注,近期活躍於社交網的她前晚上載與貌似荷里活男星ChrisPratt的外籍男士食飯的照片,翻版Ch ...


藝人張栢芝的感情世界向來備受關注,近期活躍於社交網的她前晚上載與貌似荷里活男星Chris Pratt的外籍男士食飯的照片,翻版Chris Pratt更與栢芝的一對兒子打成一片,難怪令網友高度關注,紛紛猜測栢芝疑似有新歡及想公開戀情!

自張栢芝與謝霆鋒於2011年離婚後,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日前霆鋒與王菲在機艙內手拖手兼情深對望的一幕曝光後,令不少網友更關注單身接近6年的栢芝情歸何處。

近期活躍於社交網的栢芝,前晚上載與外籍男士在餐廳食飯的照片,外籍男的樣貌與憑電影《銀河守護隊》「男爵」一角上位的荷里活男星Chris Pratt非常相似,除了撐枱腳外,栢芝又上載兩人坐在豆豆袋「腿張開」深情對望的合照,令不少網友羨慕,大讚栢芝有眼光!至於「翻版Chris Pratt」似乎已經融入栢芝家中,相中見栢芝的兒子Lucas將整個身軀挨在對方心口,感覺溫馨又融洽,但昨日栢芝刪除該照片,僅留下她與對方食飯的相片。

領養貓咪

相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猜測栢芝是否已有新歡並想公開戀情,更紛紛送上祝福。對於是否有新戀情,栢芝方面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另外,栢芝又更新近況,除上載素顏自拍短片外,又上載一張Lucas整理髮型的照片,並打趣留言:「大個啦我就甩身,哈哈哈!」之後栢芝開直播,自爆Facebook帳戶無故被封鎖,更坦言將會再度開設帳戶,並透露領養了貓咪。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