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女星晒瘀傷涉家暴】可嵐喊爆︰個仔最受傷害 莊思明拒認被人打 __,莊思明,可嵐,思明,

雖然香港乃文明社會,但家暴事件無日無之。不少女星都哭着控訴被人暴力對待。好像可嵐就被人用大門夾爆手及扯傷頸,更有警察上門調停。不只她,還有莊思明及朱智 ...


雖然香港乃文明社會,但家暴事件無日無之。不少女星都哭着控訴被人暴力對待。好像可嵐就被人用大門夾爆手及扯傷頸,更有警察上門調停。不只她,還有莊思明及朱智賢。

可嵐與老公2010年結婚,可惜好景不常,14年可嵐爆遭家暴。她接受訪問時說︰「我覺得最受傷的是我小朋友及我自己,最受傷是心很痛……」雖然兩夫妻有不開心的日子,不過這段婚姻有彎轉,可嵐近年與分居老公學溝通,重建關係。

至於莊思明,她與陳司翰11年開始拍拖,其間離離合合。14年8月,莊思明突然在微博展示大髀瘀傷,更留言話︰「雖然很痛但不要緊,瘀傷會慢慢減退的,痛楚會慢慢消失,路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有傳莊思明是被人打,但她否認,不過家姐莊思敏似乎知道內情,避忌回應︰「屋企嘢梗係知,不過我唔講得俾你聽。」

而另一個遭家暴的女星朱智賢,佢亦在ig上載相片,控訴被哥哥由細打到大,並留言︰「有個咁嘅阿哥真係家門不幸,由細到大成日俾佢打,拳拳到肉……」

相關連結︰

【寫真集現傷痕】林雅詩手腳𠝹痕見證黑暗歲月 被前夫逼遷跳樓

http://bit.ly/2u9R7LS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