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他超興奮終於可以去香港玩「但是第1天就想回家」,網友的回覆讓大家都重新認識香港… 政治時事,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分享了自己去香港玩的經歷。他一直很想去香港,但去過後卻非常失望,甚至第一天就想回家。一起看看他的經歷吧。▼「第一次來 ...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分享了自己去香港玩的經歷。他一直很想去香港,但去過後卻非常失望,甚至第一天就想回家。一起看看他的經歷吧。

▼「第一次來香港,真的幻想破滅了。我沒有想到可以比台灣髒和舊,感覺路上到處都是危樓在整建,冷氣機滴水滴整條街是怎樣?連中環也一樣,然後有夠熱,完完全全的悶熱,一點風都沒有,走在路上感覺會窒息。

▼恐怖的是這種熱到晚上依然消不掉,依然悶熱到爆。配上像蝗蟲的人群和高樓,還有過馬路交通燈那急促的聲音,讓人好煩躁。上太平山看夜景結果一堆霧,有沒有香港很難玩的八卦?我第一次出去玩第一天就想回家的….」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去吃個飯店家都愛理不理態度極差」、「買的根本沒便宜,吃又爆貴」、「 消費高,享受低,服務差」。不過也有人表示,香港一直是這樣,只是他之前幻想得太美好而已:「你有看過港片嗎?香港本來就是這樣」、「香港的印象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帶著港片朝聖心情就好很多了」、「適合愛看港片的人去」。

雖然幻想破滅很失望,但至少他親自去過,親眼看過、體驗過真正的香港,也算是別樣的收穫啦。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