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封面●黑勢力入佛門】獨家片 古惑仔佛廟晒馬 爆粗恐嚇善信 __,

「而他來到竹林禪院後,又要在自己睡房門口安裝警鐘和閉路電視,令到現在整間禪院都是閉路電視,我們以前不是這樣,相信很多佛廟都沒有這種情況。」龐氏後人Sa ...


「而他來到竹林禪院後,又要在自己睡房門口安裝警鐘和閉路電視,令到現在整間禪院都是閉路電視,我們以前不是這樣,相信很多佛廟都沒有這種情況。」龐氏後人Sabelle所說的,就是住在竹林禪院的果恆法師。較早前,竹林禪院就因為閉路電視問題,發生襲擊傷人案件。

上星期,有住在禪院內的尼姑發現,女賓浴室外竟然亦被人安裝了閉路電視,尼姑們對此大感不滿,於是通知Sabelle,

「CCTV對正了女姑婆的浴室,引致了很多姑婆和出家人都很不安 於是連續那一晚 和第二日 我們都接獲很多投訴電話。」


「因為當時很混亂,就說有個出家人(果恆法師),因為裝CCTV也是他負責的,就說他不單沒有來,其實已經沒有看到他兩日了,加上那天要拜佛他也沒有出來,但奇怪的他房間的冷氣和燈都開了。」Sabelle於是召來消防員撬門。撬門期間,果恆又突然從後門走了出來。

【封面●黑勢力入佛門】黑衣惡男直闖大殿 疑搶逾十億骨灰龕金礦

(http://bit.ly/2vJbyiL)

【封面●富貴佛徒】廚房義工「升呢」 住畢架山複式豪宅

(http://bit.ly/2ukM0or)

【封面●黑勢力入佛門】竹林禪院創辦人 短暫還俗繼香燈

(http://bit.ly/2uCwrYB)

其後,一名聲稱是果恆法師保鑣的關姓男子(60歲)出現,並態度惡劣的推跌Sabelle的一名友人,他其後涉嫌襲擊他人被捕,兩人其後被送仁濟醫院,荃灣警區重案組正跟進案件。另外,警員又在果恆的背囊內,搜出四罐奶粉、壯陽藥瑪卡和大批針筒。出家人,為何會買奶粉和壯陽藥呢?

但事件還未完結,當晚竟然還發生了黑社會衝上山事件。

「然後擾攘到九點半,然後我們覺得,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想怎樣,我剛準備離開的時候,出門口就有一個自稱14K的老人家男人在打電話,說快點上來。」Sabelle表示,之後有大批古惑仔到場,「然後就有三部黑色車上了來,然後就有全部都穿圓領T恤,大約20到25歲的男子。然後就圍起了一個大圈,圍起了善信,然後就不斷說粗口。」Sabelle其後聲稱報警,才得以脫身。

本刊亦得到這段古惑仔衝上山爆粗恐嚇的獨家片段。

撰文、攝影:時事組

相關連結:

【封面●黑勢力入佛門】被連番跟蹤恐嚇 龐氏後人:十分無助

(http://bit.ly/2vilPAl)

【封面●黑勢力入佛門】竹林禪院爆爭奪戰 翁靜晶:錢作怪

(http://bit.ly/2vKPTa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