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騙局真相】《解剖外星人》製片認了 「外星人內臟喺肉檔買」 __,

《解剖外星人》(AlienAutopsy)片段曾在1990年代轟動全球,製片人近日現身說法,講述那欺騙了全世界的片段是如何製作,又表示極為後悔。58歲 ...


《解剖外星人》(Alien Autopsy)片段曾在1990年代轟動全球,製片人近日現身說法,講述那欺騙了全世界的片段是如何製作,又表示極為後悔。

58歲電視監製梅拉里斯(Spyros Melaris),周日在倫敦西區舉行棟篤笑時,將當年拍片真相和盤托出。聲稱負責拍攝《解剖外星人》的他,說片段其實在北倫敦一個住宅單位拍攝。「外星人屍體」由特效專家漢弗萊斯(John Humphreys)製作,他也是英國廣播公司長壽科幻電視劇《異世奇人》(Doctor Who)的幕後人員。

梅拉里斯說,「解剖」用的1940年代醫生外衣和醫療器材,是向英美的道具供應商搜羅的。負責解剖的「政府病理學家」分別由他的兄弟及女友扮演。

梅拉里斯說,「外星人」的內臟是從肉檔買來的牛羊內臟。他說曾考慮用樹莓啫喱充當外星人腦,卻嫌顏色太暗。

梅拉里斯將那段用16米厘菲林拍攝的黑白片,接駁到百代電影公司(Pathé)一段新聞片,那段新聞片是1947年在羅茲威爾舉行的一場大學棒球賽。他認為,這樣魚目混珠可以逃過柯達公司專家的法眼。

梅拉里斯表示,回想當年製作那片段純為搞笑,但現在卻為欺騙了全球感到十分後悔,承認低估了公眾的反應,更想不到UFO界所有人將片段當作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解剖外星人》片段1995年在全球引起哄動,當時英國錄像商人桑蒂尼(Ray Santilli)向世界各地電視台兜售片段,聲稱是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羅茲威爾(Roswell)發生不明飛行物體墜毀事件後,一名美軍人員拍攝的。片段在逾32個國家和地區電視台播放,包括本港亞洲電視的《今日睇真D》。片段令桑蒂尼「豬籠入水」,但他卻在2006年承認,該解剖片段大部份是「重構」。

梅拉里斯過往曾承認受桑蒂尼所托製作片段,但否認收過分文。

英國《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