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太太做過護士】陳曉東承認奉子成婚 __,陳曉東,陳曉,

陳曉東難得講太太。電台主持人梁泰來訪問一代偶像歌手陳曉東。東東於2003年因種種原因將工作重心轉移內地,事隔十多年回歸樂壇,再次推出全新廣東歌《亂了星 ...


陳曉東難得講太太。


電台主持人梁泰來訪問一代偶像歌手陳曉東。東東於2003年因種種原因將工作重心轉移內地,事隔十多年回歸樂壇,再次推出全新廣東歌《亂了星座》回饋一眾「東東迷」。節目中,東東除了剖釋與台灣妻子奉子成婚的真實感受外,更暢談成家之後的自身改變。

陳曉東在2014年在港迎娶年紀比他年輕十九年的台灣太太王妤嫻,有指「東嫂」是護士,也有指她是平面模特兒,節目中,東東首次披露與太太的相識經過與東嫂的真實背景,東東說:「她出身於醫學世家,的確在整容醫院裏當過護士,是跟刀,塞鼻子、塞下巴,她就是旁邊遞刀的那個。後來她當過平面模特兒,而當她決定不再做模特兒時,就回去當護士。」東東指2013年到台灣拍偶像劇時,二人透過朋友聚會介紹相識,他最驚訝太太最初「有眼不識泰山」,「我問她知不知我是誰,她竟然不知,原來我風靡台灣時,她才6歲,她是F4那一輩,哈!」

陳曉東大方承認2014年與太太是「奉子成婚」,亦解釋自己本來對婚姻觀念不太理解:「我不知甚麼是永遠或者永恒,結婚主要原因是因為覺得她是個好太太,反而未必好的會是我;另一方面,我自己的心態是如果找到了一個對的女生,哪裏有就哪裏娶。」被問及第一次得悉要當爸爸時,東東指第一個反應是「唔係吖話!?」至於2015年再生第二個女兒,東東同樣直認是「意外」,東東笑說:「我的反應也是『唔係吖話!?你買多兩支(驗孕棒)看看是否兩條間(懷孕)吧!』她總共買了4支試,難道我可以不信嗎?是立即憂鬱了半天,原來男人是這樣的,不會立即很興奮,會想很大鑊,因為養一個小朋友要花幾千萬,但過了一陣子,又會覺得『無問題!搞得掂!』,是很奇怪。」

談及成為人夫、人父後的轉變,東東在節目中有感而發說:「就是覺得有個家的感覺,不用再飄來飄去。以前為演出去台灣,那邊廂又跟跑去成都、長沙。離開香港一段時間後,香港已像認識我,但又不太熟悉我是誰,沒甚麼歸屬感。我去台灣,台灣人會覺得『這個不就是香港來的東東!』;去到內地,內地人又不會覺得你是土生土長的中國人;經常飄來飄去,就像『孤魂野鬼』似的。但現在有了個家在北京,就會覺得我真的落腳站在地上了,現在有Responsibility(責任)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