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張衞健:內地瘋傳被拉 張衞健:我搬緊屋 __,瘋傳,張衞健,

短片中見張衞健由穿上制服壯男,當時張衞健神色凝重。有一段藝人張衞健的片段在網上瘋傳,影片見他被多名穿上制服的壯漢包圍下離開場館,有指他因吸毒被捕。張衞 ...


短片中見張衞健由穿上制服壯男,當時張衞健神色凝重。


有一段藝人張衞健的片段在網上瘋傳,影片見他被多名穿上制服的壯漢包圍下離開場館,有指他因吸毒被捕。

張衞健接受東網訪問否認有關傳聞,他表示正身在香港忙搬屋,更已在社交網站發文澄清,圖文並茂表示正為搬屋的行李煩惱:「我依家喺香港搬緊屋,好多嘢要執,成手都係嘢唔得閒理呢件事,依家個指模認證仲壞咗,搞到我仲要等人拎鎖匙嚟開門!(會否擔心得罪咗人?)呢個世界好多人亂拎嘢嚟玩,真定假嘅一眼就睇得出!(段片本身係咩活動?)只係之前出騷,啲公安同保安陪我出入啫!」張衞健又認為網上傳聞得啖笑:「唔會嬲成日畀人傳,之前仲傳過我胃癌,又話我離開娛樂圈。」

不捨得放棄粉絲的禮物

另外,張衞健在微博留言:「今天是搬家的大日子,很開心,因為藉着搬家我終於下定決心扔掉一些囤積在家裏的東西,據說常常扔掉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可以讓人更快樂,不過很多粉絲送的東西我還是打包了捨不得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