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壹經典●四叔終極心願】長壽大宅長命起 轉口味分層變洋房(足本版) __,四叔,李兆基,

八年前,李兆基幼子李家誠親自出馬,以18。2億元投得山頂白加道35號地皮。過去李家住在半山麥當勞道惠苑,投得地皮後,會在上址興建三間獨立屋自住,終於搬 ...




八年前,李兆基幼子李家誠親自出馬,以18。2億元投得山頂白加道35號地皮。過去李家住在半山麥當勞道惠苑, 投得地皮後,會在上址興建三間獨立屋自住,終於搬上山頂,配合超級富豪家族身份。李家誠曾直言:「住咁多年都係Apartment(分層單位),屋企人想住下House(洋房)。」

大宅將於明年入伙,以白色為主調。每平方呎樓面地價高達6.83萬元,創出當時最高的樓面地價紀錄,夠哂霸氣!此位置不單能俯瞰恒基的中環IFC總部,而白加道還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官邸,美國駐港總領事官邸、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官邸等。阿里巴巴主席馬雲亦在白加道購有大宅,足見地段份量之重。

而李家曾與地政總署達成協議,大宅再付3.36億元補地價,加建逾2萬平方呎停車場及花園,單是泊車位,已多達16個。

四叔李兆基買入這塊地皮的公司,叫 Luxwood Investment Ltd,內裡有兩名公司股東,一間叫Longevity (Nominees) Ltd,另一間叫Wealth (Nominees) Ltd,長壽與財富,這兩間公司名,反映了四叔晚年的心願。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