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崔建邦孖女友行山晒愛 舊愛唐詩詠都讚好 __,詩詠,崔建邦,唐詩詠,

■崔建邦昨貼出與女友Jessica一齊行山的照片放閃。互聯網圖片
■崔建邦昨貼出與女友Jessica一齊行山的照片放閃。互聯網圖片崔建邦(Amigo)的戀情一向豐富,去年底與林珊珊細女野人分手後,在今年4月又被《蘋果 ...


崔建邦(Amigo)的戀情一向豐富,去年底與林珊珊細女野人分手後,在今年4月又被《蘋果》讀者踢爆有新戀情,當時Amigo與女友拍拖買外賣,事後新歡極速被起底,原來女友是香港代表隊劍擊運動員崔浩然的胞姊Jessica,事後Amigo好大方在Ig認愛,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們!

Amigo昨日在Ig貼了與女友Jessica行山的自拍相,同行還有新養的愛犬武藏一齊行山,儼如一家三口的合照,Jessica嘟晒嘴對着鏡頭,Amigo留言:「武藏第一次行山!好叻仔呀!#武藏傳#cc#幸福很簡單。」想不到連前女友唐詩詠大方讚好,果然再見亦是朋友!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