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Coffee林芊妤低調嫁銀行高層: 由現在開始我就是翟師奶了 __,Coffee,芊妤,林芊妤,

Coffee林芊妤低調嫁銀行高層:由現在開始我就是翟師奶了28歲林芊妤(Coffee)同拍拖3年幾嘅男友翟志榮今年3月尾入紙申請結婚,本來計劃年尾結婚 ...


  • Coffee林芊妤低調嫁銀行高層: 由現在開始我就是翟師奶了


  • 28歲林芊妤(Coffee)同拍拖3年幾嘅男友翟志榮今年3月尾入紙申請結婚,本來計劃年尾結婚,不過因為發現懷孕,所以將婚期提前。

    Coffee同老公尋晚喺港島一間酒店低調舉行婚宴,筵開三席,只邀請親朋好友出席。今日Coffee將結婚嘅相放上Instagram並留言:「早上起床就在電腦前工作,然後和男朋友吃個早餐,下午去了gym room跑個步,再回家自己化了個淡妝,接著就出發去結婚晚宴因為我們都喜歡簡簡單單,也認為結婚是很簡單的事情,所以全場只有我們的家人,和我的幾個好姐妹們。簽紙及婚禮晚宴是同步的,全晚有笑有淚也很感動,沒華麗舞台但全是珍貴的畫面,這是我一直幻想的完美婚禮。最重要是兩家人都很高興,這是我們最想看到的。婚禮也在愉快和笑聲中完結,最遺憾是沒有請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會體諒我喔,待我的兒子出世時再宴請你們。由現在開始我就是翟師奶了,不過我還是會當你是我男朋友,永遠像熱戀一般甜蜜。」

    Coffee身穿簡約白色露背貼身長裙,雖然中間透視,但唔算性感。不過有五個月身孕的她,身形仍然Fit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