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正印Sandy衝出困境書照睇舞照跳 __,

Sandy在社交網上載跳舞照。
正印Sandy衝出困境書照睇舞照跳傳曾踩上門到顏仟汶住所「捉姦」的正印Sandy,雖然老公詹秉熙曾公開認錯,並承認分居及婚姻出現問題,但兩人未至於離婚 ...


正印Sandy衝出困境書照睇舞照跳

傳曾踩上門到顏仟汶住所「捉姦」的正印Sandy,雖然老公詹秉熙曾公開認錯,並承認分居及婚姻出現問題,但兩人未至於離婚,據知Sandy保持冷靜及堅強態度,為的是不想影響一對女兒的心情,而她在社交網也絕口不提感情事,反而常上載「單身生活」的生活照,書照睇,舞照跳!

日前Sandy在社交網上載睇書照,留言指被女兒打趣指她是文青,相中她閱讀如何在困境及被討厭的劣境下找到自己的暢銷書《被討厭的勇氣》,另外她更晒出多張參加舞蹈表演的花絮照,穿上舞衣及濃妝艷抹的她,狀態不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