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結婚三年未有消息】人夫吳奇隆先學做陪月 __,吳奇隆,

【結婚三年未有消息】人夫吳奇隆先學做陪月吳奇隆日前以主理人身份,出席潮牌EdHardy和EdHardyX在上海舉行的聯合發佈會。另一主理人劉嘉玲雖然未 ...


  • 【結婚三年未有消息】人夫吳奇隆先學做陪月


  • 吳奇隆日前以主理人身份,出席潮牌Ed Hardy和Ed Hardy X在上海舉行的聯合發佈會。另一主理人劉嘉玲雖然未能抽空親身到場,但在發佈會中發聲支持。

    向來注重打扮的吳奇隆,在現場大講自己的隨意穿衣風格外,更大講戲經,他孭飛主演的劇集《月嫂先生》快將播出,在劇中飾演陪月先生的他,要為單親媽媽的女主角照顧小孩。

    「對我來說,這部戲的戲種比較新鮮,我對這個行業並不熟悉,但透過拍戲了解很多,對育兒有了一些基本常識,正因為要在戲中學習,實際操作過後,發現照顧小孩有好多學問,甚至有很多特殊育兒工具,都是以前未見過。高學歷,但在生活上有很多不懂,我覺得這個角色很好玩。」他說。

    結婚三年, 老婆劉詩詩雖然屢傳懷孕消息,不過兩人未有刻意努力,一直採取順其自然政策的吳奇隆,很多時候會搞笑回應:「有時間再生。」不過有機會學習育兒,相信日後總有機會發揮。
    吳奇隆是潮牌主理人,對新一季設計讚口不絕。

    48歲的吳奇隆又是另一位齡男神。

    品牌在上海搞發佈會,有不少嘉賓名人出席撐場。

    內地紅人黃愷杰也是潮牌捧場客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