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25歲女孩害怕牙醫「口腔嚴重石化」 洗牙影片療癒度破表 - __,

25歲女孩害怕牙醫「口腔嚴重石化」 洗牙影片療癒度破表2018年08月07日為了自己的口腔健康,應該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不過大多數人對看牙醫心存恐懼, ...




25歲女孩害怕牙醫「口腔嚴重石化」 洗牙影片療癒度破表

為了自己的口腔健康,應該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不過大多數人對看牙醫心存恐懼,沒出問題就不去。日本一名25歲女孩因為害怕看牙醫,任由口腔內累積了大量牙結石。最近她終於鼓起勇氣去就診,醫生看到後都被嚇了一跳。





▼這名女孩不太注意口腔衛生,牙齒上累積了大量結石,牙齦還腫脹發紅,看起來非常恐怖。「The White Dental Clinic」診所的牙醫幫她清潔了牙齒。



▼醫生先為她施以麻醉,然後用器具將她的嘴巴撐開。女孩的牙結石牢牢附著在牙齦上,有些比牙齒還大,情況很嚴重。醫生用強力水柱沖洗她的牙齒,並用鑷子將結石取出來。



▼牙結石清除完畢後,她的牙齦消腫很多,與之前相比真是煥然一新。







▼一起看看牙醫幫她清潔口腔的過程。



網友們看到後覺得很不可思議:「清完好療癒」、「這樣的影片會讓人重視牙齒保健」、「感覺她應該不敢在別人面前笑吧 」、「25歲了,從來沒刷過牙嗎?這影片應該在學校當教材」。清潔的過程看起來噁噁的,但很療癒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