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廣州十三行命案】亞姐亞軍老闆娘涉案 20歲倉務員疑遭掟落樓亡 __,亞姐,亞洲小姐,

涉案老闆娘許靜是上屆亞姐廣東賽區亞軍。
內地服裝批發市場「廣州十三行」本月16日,一名20歲黃姓青年在鬧市,倒臥在血泊之中身亡。據一名死者相熟的林姓友人在微信上爆料,涉案老闆娘質疑青年監守自 ...


內地服裝批發市場「廣州十三行」本月16日,一名20歲黃姓青年在鬧市,倒臥在血泊之中身亡。據一名死者相熟的林姓友人在微信上爆料,涉案老闆娘質疑青年監守自盜,聯同男友及4名打手,將青年押上9樓痛毆2小時,打至半死後,再在露台推他下樓,全程只需動口不動手,並披露主使命案的老闆娘為上屆亞洲小姐亞軍許靜;保住她的男友亦來頭甚猛,為香港女星劉嘉玲廣州本色酒吧的股東,更傳他有黑社會、軍方背景。

相關新聞:【廣州十三行命案】警稱「掟落樓」係謠言 網民:良心不會痛嗎?



事件在微上引發輿論,不過,警方昨晚通報稱,林男承認訛傳「死者被毆打並被扔下樓」,許靜的微博亦已清空,再次令網民譁然。



網上爆料人士透露,32歲的許靜經營的淘寶店,名為「許想想女裝批發工廠」,以她作為法人代表在工商註冊登記的公司名稱為「廣州千熹服飾有限公司」。此外,許靜在其微博@M許想想中,自我介紹為亞洲小姐廣東省亞軍、原創設計師。而公開資料顯示,許靜確為2017年的亞洲小姐廣州賽區獲得過亞軍。



許靜原來早有「黑歷史」。天眼查顯示,該公司因登記地址,已於今年7月3日被廣州海珠區工商部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另外,網傳的傳單形容許靜為「欠工錢不還的『東北女』」,內容指控「欠工錢遲遲不給,你們心裏就不虛嗎,還叫你男人去工廠威脅老人,說我們再鬧就小心家裏小孩,你們做生意就這樣欺負工廠的嗎?」,怒斥她「無信用,不講理,失品德」。網上亦曝光了許靜的身份證,顯示她於1986年7月17日出生,32歲,出身哈爾濱。



許靜可在光天化日下作案,可見她勢力強勁。有網民分析,許靜在十三行開店,肯定財源滾滾;其次她還是個亞洲小姐,可算是個一、二線的網紅;第三她能找到黑社會的人,說明有人保護,網傳她的男朋友是廣州本色酒吧的股東之一,更為了她買通派出所,讓家屬簽名確認案件為自殺案。



警方初步調查報告指出,黃男死者的死因是「高(處)墜(下)」。不過,死者家屬認為,黃男被圍毆至半殘,當時根本無法站立,哪有可能自行跨越欄杆墮樓,因此懷疑黃男是被人抱起掉下樓致死,懷疑警方將件列為自殺案,掩飾案件的刑事成份。數十名死者家屬周一(17日)到當地派出所門外,拉起橫額示威,促警方徹查事件。死者胞兄亦在派出所門口拍片,稱黃男生前遭多人毆打近2小時,質問警方是否有調查此事。警方於周一深夜公佈,包括許靜等6名涉案人士被刑事拘留。



新浪微博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非洲豬瘟●直擊】珠海屠場病死豬疑源自佛山 門外灑滿消毒藥粉

【中加角力】加國證實第3名公民遭中國拘留 中國外交部:沒聽說



許靜 許靜
紅圈為許靜及其41歲男友。

紅圈為許靜及其41歲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