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痛快的報復】男友企圖出軌斷正 21歲女生日會上「斬立決」 __,

 21歲德州女生佩雷亞在生日會上與男友(紅箭頭)分手
如果你知道男友企圖出軌,你會如何處理呢?美國德州就有一位「小辣椒」知道男友背着自己與其他女生曖昧,決定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宣佈與男友分手。短片可見,21 ...


如果你知道男友企圖出軌,你會如何處理呢?美國德州就有一位「小辣椒」知道男友背着自己與其他女生曖昧,決定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宣佈與男友分手。



短片可見,21歲佩雷亞(Tiana Perea)一開始時與朋友調酒,之後就發表生日感言,一開腔便「多謝」男友桑托斯(Santos)。她說道:「我想多謝桑托斯,他令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對待,因為在場每一個人都知道你想與其他女子胡混,我們全部人都看過截圖了……你向她發情慾短訊又向她傳短片。」



她續說:「你傳給她的照片就是你今日傳給我的那張。」說時遲那時快,她的兄弟已經將一個黑色運動袋交給桑托斯,示意他是時候離開了。佩雷亞再說:「以免你未清楚發生甚麼事,我們完了,你可以離開這裏。」朋友們聽到後都為她歡呼拍掌。



佩雷亞之後上載自己的照片,更寫道:「我現在單身了。」暗示追求者可以行動了。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