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水行俠》主角內訌書蟲安芭赫德VS整蠱王積遜莫瑪 __,

自嘲是書蟲的安芭赫德(圖左)投訴不時被積遜整蠱,更會撕爛她的書。積遜莫瑪(圖右)笑說安芭只顧看書,所以要纏擾對方,令她跟自己說話。
自嘲是書蟲的安芭赫德(圖左)投訴不時被積遜整蠱,更會撕爛她的書。積遜莫瑪(圖右)笑說安芭只顧看書,所以要纏擾對方,令她跟自己說話。【《蘋果》馬尼拉專訪 ...


【《蘋果》馬尼拉專訪】

【電影人物】DC電影《水行俠》在內地及台灣大收,男主角積遜莫瑪(Jason Momoa)及女主角安芭赫德(Amber Heard)鏡頭前合作無間,不過兩人卻在片場不時內訌!兩人日前與導演溫子仁在馬尼拉接受《蘋果》獨家專訪,積遜不諱言在片場化身整蠱王,誓要安芭放下書本跟她傾偈,愛書如命的安芭則投訴讀本被積遜偷走及撕毀:「他好像是大細路,他不可以被忽視。」

撰文:何德

攝影:陳慧安

相關新聞:【融合傳統】積遜講毛利語被瘋傳

近年超級英雄電影皆是Marvel的天下,DC的電影票房與Marvel相距甚遠。今個聖誕檔期,DC祭出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積遜莫瑪、安芭赫德主演的《水行俠》,電影今日在港上映,本月7日已在內地搶先上畫,上映8天,票房就突破10億人民幣,看來DC今次主打亞洲市場甚有效益。積遜莫瑪、安芭赫德日前與導演溫子仁專程飛到菲律賓馬尼拉出席記者會及紅地毯活動,並接受《蘋果》獨家專訪。

積遜今次與安芭首度合作,不過原來兩位主角拍攝時已經充滿「火花」,積遜不諱言不停整蠱安芭:「我經常做一些小學雞行為去煩住她,因為她只顧看書,所以我一直不斷纏擾她,又整蠱作怪弄出噪音,更撕爛她的書本。」安芭則苦笑說:「我是書蟲,在片場不作聲,只會對住自己,我覺得可以保留精力,所以只會看書。積遜就會收起我的書本,或是偷走我的書,甚至是撕走最後一頁,令我一定要跟他說話為止。」鬥敗了的安芭形容積遜很孩子氣:「他好像是大細路,他不可以被忽視,他接受不了。」



安芭在戲中飾演澤貝爾公主梅拉,幫助水行俠成為海洋王者。劇照 安芭在戲中飾演澤貝爾公主梅拉,幫助水行俠成為海洋王者。劇照
「水行俠」積遜在戲中不時大騷肌肉,相信會吸引到不少女粉絲。劇照

「水行俠」積遜在戲中不時大騷肌肉,相信會吸引到不少女粉絲。劇照
小童星Kaan Guldur在戲中飾演9歲的「水行俠」。

小童星Kaan Guldur在戲中飾演9歲的「水行俠」。
積遜的囝囝Nakoa原也有客串演出,不過戲份最後被刪掉。

積遜的囝囝Nakoa原也有客串演出,不過戲份最後被刪掉。

為子女接電影

等候埋位時,積遜雖然不正經,但他出名愛錫家人,今次接拍此英雄片亦只因一對子女喜歡,他們更有份在《水行俠》客串。積遜解釋說:「我女兒喜歡神奇女俠,我兒子就喜歡蝙蝠俠,今次可以跟自己的子女一齊拍攝很開心。子女很喜歡我的工作,作為爸爸,可以有這個機會真是太好了。」

其實只要一開機,積遜就全情投入,感性的他自言有幾場戲流出真眼淚:「我拍攝時有哭過,有一場是見到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飾演的媽媽,以及一場我跟怪物Kraken交談的時候,都牽動到我的情緒。」今次他與安芭跟妮歌潔曼有大量對手戲,安芭也表示有向妮歌偷師:「看着妮歌演戲有如感受自然力量,看見她的藝術表演,覺得很特別又永遠有驚喜,你會忍不住要向她學習。」

相關新聞:【內地勁收】率先上畫票房破14億



提到這位奧斯卡影后,就連導演溫子仁也相當興奮,他表示早就想跟妮歌合作:「今次有她參與就像夢想成真,尤其我們已經想合作、互相接觸對方一段時間,對我來說這套戲就像是前菜,我很想跟她在更大的製作再次合作。」



妮歌潔曼在戲中飾演水行俠母親,是亞特蘭提斯的女王。劇照

妮歌潔曼在戲中飾演水行俠母親,是亞特蘭提斯的女王。劇照
溫子仁透露原希望找周潤發演出《水行俠》。

溫子仁透露原希望找周潤發演出《水行俠》。

原想搵發哥拍

這名出生於馬來西亞的導演其實擁有華裔血統,講到港產片,溫子仁亦如數家珍:「我成長自華裔家庭,我看荷李活電影中成長,但港產片亦陪着我成長,例如吳宇森、徐克、周潤發、洪金寶的電影,都是很好、很懷舊的作品,我特別喜歡港產片的舊場景。」溫子仁自爆曾想邀請偶像發哥演《水行俠》:「其實我有想過找周潤發拍這部戲!這個念頭閃過兩秒,但他是大忙人,很難找他拍戲。」他更透露有意在香港開新片:「我很想,我是看港產片長大的!也是時候了,是時候要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