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祖兒感情當人情 __,容祖兒,

(左起)Yumiko、祖兒、阿Sa與阿嬌同學Cindy為阿嬌做姊妹。
鍾欣潼的姊妹團成員容祖兒、蔡卓妍、鄭希怡與阿嬌同學Cindy,在婚宴前接受傳媒訪問。她們透露昨日玩新郎環節,開門利是已在註冊當日接過。祖兒說婚宴上不會 ...


鍾欣潼的姊妹團成員容祖兒、蔡卓妍、鄭希怡與阿嬌同學Cindy,在婚宴前接受傳媒訪問。她們透露昨日玩新郎環節,開門利是已在註冊當日接過。祖兒說婚宴上不會飲酒,「頂酒」責任會交給Yumiko,她更指Yumiko是「酒筲箕」。至於被問付出多少「人情」時,祖兒說自己付出了感情,阿Sa就表示付出了愛及責任。之後祖兒再補充:「我哋媽咪都已經送咗禮,佢哋嘅錢,咪即係我哋嘅錢!」

相關新聞:吳千語見林峯打招呼



張敬軒笑說自己是在娛賓名單。 張敬軒笑說自己是在娛賓名單。

祖兒與阿Sa事先聲明會讓關智斌(Kenny)接花球,祖兒解釋道:「網上聲音話想佢接到花球。」提到大前日霍汶希說下次再買婚禮金豬,希望送予祖兒及阿Sa,阿Sa馬上扮儍:「吓!我同祖兒結婚?」兩人即刻扮咀嘴。早前傳出阿Sa與男友石恆聰打算明年底結婚,記者叫祖兒幫手催阿Sa,祖兒就即刻用口吹阿Sa耳仔:「吹咗喇,唔關我事㗎喇!總之我一陣就上台比武招親!」

對於阿Sa說要幫Kenny搶花球,賓客之一的張敬軒回應:「好吖,希望佢搶到。」但笑說會一齊爭:「爭吓囉,意頭嘅嘢都要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