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急色男女升降機內真人騷 天眼全程直播 __,爆相爆片,

一對急色男女於升降機內表演真人騷,旁若無人。(讀者陳先生提供)
灣仔一部升降機凌晨上演「三級真人騷」!昨日凌晨3時許,讀者陳先生途經告士打道近稅務大樓時,看見一對外籍男女於天橋樓梯的位置公然親熱,旁若無人,及後兩人 ...


灣仔一部升降機凌晨上演「三級真人騷」!昨日凌晨3時許,讀者陳先生途經告士打道近稅務大樓時,看見一對外籍男女於天橋樓梯的位置公然親熱,旁若無人,及後兩人情到濃時,更走入天橋的升降機做出越軌行為!



據陳生形容,當時女方拉下短裙,男方在背後有所動作。整個火辣真人騷被升降機內的閉路電視毫不保留地拍下,更在外面的顯示器直播。陳生憶述事發生時,升降機一度降至地面,惟外籍男女沒有按下樓層掣,故𨋢門未有打開。二人「大戰」約10分鐘後,待升降機升上天橋後,他們經一輪纏綿才施然離開。



陳生表示,雖然事發於凌晨,街上人流稀少,但該對情侶竟在公眾地方作出不雅行為,他認為「好誇張,好唔應該」。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