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鄧佩儀:熱血!鄧佩儀蔡思貝「共患難」見真情 __,蔡思貝,鄧佩儀,

好青春~前華姐鄧佩儀(Gloria)早前與蔡思貝、張振朗和朱敏瀚等人忙於拍攝劇集《機場特警》,Gloria劇中演千金小姐,但卻投考警隊,她說:「今次角 ...


好青春~


前華姐鄧佩儀(Gloria)早前與蔡思貝、張振朗和朱敏瀚等人忙於拍攝劇集《機場特警》,Gloria劇中演千金小姐,但卻投考警隊,她說:「今次角色幾特別,有女仔嘅一面,着起制服就有『麻甩』一面,好好玩。」

劇中有不少操體能場面,拍攝過程辛苦,幸好一班年輕人夠熱血,亦十分享受合作過程,四人因此成為好友。鄧佩儀指四人成長背景皆不同,但卻很投契,感覺很青春,所以工作得很開心,又指相信會看到他們之間的火花,更說希望合作拍青春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