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傳頒限美令】《復仇者4》大陸不獲延長映期 票房無法超越《戰狼2》 __,中國,大陸,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4》在大陸正式落畫,網民懷疑有心阻止其票房超越《戰狼2》。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已正式在大陸落畫,總票房達42.4億元人民幣(約49億港元),成 ...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正式在大陸落畫,總票房達42.4億元人民幣(約49億港元),成中國影史外片票房冠軍,全部影片中則排第三,僅次於《戰狼2》(56.81億人民幣)和《流浪地球》(46.55億人民幣)。《復仇者4》於4月24日在大陸上映,總映期為一個月,即使大收旺場,仍未獲延長映期,有網民分析大陸或為防止《復仇者4》打破中國電影的紀錄,才不願讓其繼續上映,僅維持標準一個月映期,大陸網民護航稱《戰狼2》一個月的票房已超過53億人民幣(約61億港元),認為《復仇者4》毫無威脅性。



另有人提出,中美貿易戰持續,中國反美升溫,近日傳出擬頒「限美令」,禁止美國影視作品或任何「親美」相關題材在大陸播出,由於中國近年成全球影業一大票倉,勢必重創荷李活電影的票房,有指以《復仇者4》的熱度仍未獲延長上映,或是限美令的前哨。其實近日大陸網上流傳一則短訊,內容如下:「各位影視項目負責同志請特別注意,我們所有項目請勿使用美國藝人、美國主創,更不要選擇赴美拍攝。如有類似計劃請更改,特殊情況請報告!」形容警示級別如同限韓令。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復仇者4》大破全球票房紀錄。 《復仇者4》大破全球票房紀錄。
中國影史票房亞軍《流浪地球》總票房為46.55億人民幣(約53億港幣),《復仇者4》都追得好貼。

中國影史票房亞軍《流浪地球》總票房為46.55億人民幣(約53億港幣),《復仇者4》都追得好貼。
近日大陸網上流傳一則限美令短訊。

近日大陸網上流傳一則限美令短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