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國金:宣布補貼農民160億美元 特朗普:中美協議或包括華為在內 __,特朗普,華為,

特朗普(中)表示,和中國的貿易協議可能包括華為。(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宣布向本土農民作出共160億美元的最新補貼,希望令他們受中美 ...


特朗普(中)表示,和中國的貿易協議可能包括華為。(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宣布向本土農民作出共160億美元的最新補貼,希望令他們受中美雙方互徵關稅的影響減到最低。特朗普又表示,華盛頓和北京目前有「很好」的機會達成協議,甚至包括就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問題達成共識。

華為被美國商務部列入黑名單,使美國廠商不能向其銷售零部件生產新產品,不過特朗普周四在情況一直陷入僵局時語出驚人:「如果我們達成協議,我可以想像到華為的事情會以某種方式列入貿易協議,成為協議一部分。」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互聯餘額」數據,助你掌握北水動向

http://money18.on.cc/connect/dqb.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