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Rain:絕密婚照曝光!金泰希甜笑翹Rain勁幸福 __,Rain,金泰希,

Rain與金泰希前年在教堂舉行婚禮的未曝光照片。現年37歲的韓國男星Rain與39歲女星金泰希於前年初結婚,同年10月金泰希誕下女兒,現時懷有第二胎, ...


Rain與金泰希前年在教堂舉行婚禮的未曝光照片。


現年37歲的韓國男星Rain與39歲女星金泰希於前年初結婚,同年10月金泰希誕下女兒,現時懷有第二胎,預產期為今年9月。而近日網上流出一張Rain與金泰希於前年初舉行婚禮的絕密婚照,披上嫁衣的金泰希流露幸福笑容翹實Rain,穿上禮服的Rain則一臉緊張,身旁還有兩名牧師,均露出燦爛笑容,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

雖然該照片已是兩年前的婚禮照,但因Rain與金泰希在婚禮舉行後僅公開數張黑白照,甚少有其他婚照流出,故不少網民見到這張未曝光的婚禮照依然大感激動,更表示看得出當時金泰希真的很幸福!

Rain與金泰希是在前年初,於首爾鐘路區嘉會洞教堂低調舉行婚禮,僅招待雙方家人、好友及事務所有關人士。當時Rain穿上黑色禮服,金泰希則穿上白色連身短裙款式的婚紗,出席藝人包括安聖基、朴震榮、Psy、god成員朴俊亨、尹啟相、金泰宇及金泰希的大學同學李荷妮,現場約有100名賓客,朴震榮負責獻唱祝賀歌《只有你》,而接到花球的李荷妮至今仍未打算與男友尹啟相拉埋天窗。

此外,Rain孭飛的新劇《Welcome 2 Life》由原定本周延至下周一首播,他於劇中飾演精英律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