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胡鴻鈞:拍完《降魔的2.0》 胡鴻鈞宣布暫停工作 __,胡鴻鈞,

胡鴻鈞話要暫時放下現時的工作,靜心計劃往後的工作。藝人胡鴻鈞(Hubert)早前拍攝無綫劇《降魔的2.0》時不幸受傷,好彩最終無礙,呢日佢喺網上發長文 ...


胡鴻鈞話要暫時放下現時的工作,靜心計劃往後的工作。


藝人胡鴻鈞(Hubert)早前拍攝無綫劇《降魔的2.0》時不幸受傷,好彩最終無礙,呢日佢喺網上發長文表示《降魔的2.0》嘅拍攝終於完成,非常感謝幕前幕後嘅教導和照顧,以及各位嘅慰問,今次仲令佢更明白身體健康嘅重要:「謝謝探訪過我、傳短訊慰問過我、面對面拍過我肩膊、祝福我早日康復的每一位,你們給予我很多的溫暖和關懷,令我慢慢好起來。第一樣領悟的是身體健康的重要,身體有問題,除了自己,還影響到身邊的人,你們承受的那種擔憂和焦慮,有時比我自己身體上的痛還要痛,所以照顧好自己也是照顧別人的第一步。」

Hubert又表示會暫時放下工作,休息才能走更遠嘅路,並指自己康復進度理想:「暫時放下現時的工作,卻令我能靜心計劃往後的工作,入行到現在感恩身邊出現過的每一位,即使當中出現過不同的流言蜚語,但你們依然選擇對我投放信任,為我遮風擋雨,給我勇氣和力量前行,我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謝謝你們。」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