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美女遭全裸綁架!靠一句話…匪護送回家 __,

美女遭全裸綁架!靠一句話…匪護送回家
美女遭全裸綁架!靠一句話…匪護送回家她的冷靜救了自己一命!奧地利一名運動員娜塔莉(NathalieBirli),日前進行例行性自行車訓練時,突然遭貨車 ...




美女遭全裸綁架!靠一句話…匪護送回家

她的冷靜救了自己一命!奧地利一名運動員娜塔莉(Nathalie Birli),日前進行例行性自行車訓練時,突然遭貨車撞倒,駕駛隨即氣沖沖地下車,拿球棒痛毆她的頭部,醒來時發現自己一絲不掛還被綁住,所幸她臨危不亂,讓對方卸下戒心,才幸運逃過一劫。





綜合外媒報導,娜塔莉曾拿下鐵人三項和短距離鐵人兩項的冠軍,同時還是奧地利國家女子自行車聯賽的冠軍,事發當天,她獨自騎自行車出門,卻不小心遭一輛紅色貨車撞倒,駕駛生氣地下車後,就拿球棒狠打她的頭部,娜塔莉當場昏過去,醒來後卻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且全身赤裸。



▼娜塔莉是奧地利國家女子自行車聯賽的冠軍。(圖/翻攝自臉書)



娜塔莉被貨車駕駛綁架到一間破屋中,綁匪的精神狀況十分不穩定,不但逼她喝酒,又說可以放她走,但下秒卻翻臉,揚言要殺死她,娜塔莉身處險境,只好強迫自己冷靜,她發現屋內充滿蘭花,便嘗試和綁匪聊這個話題,不斷稱讚對方,降低他的戒心。



▼娜塔莉的冷靜機智拯救了自己。(圖/翻攝自臉書)



等到時機成熟,娜塔莉真誠地向對方說,「你放了我,我會告訴其他人只是發生一場車禍。」綁匪也答應娜塔莉的要求,還親自開車載她回家,事後娜塔莉連忙報警,也將這段驚險地過程分享到網路上,「感謝上帝,讓我能擺脫這一切,除了手臂骨折和頭部外傷,我都好。」目前警方已經順利將綁匪逮捕,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