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23歲女警都上涼班?同僚怒公開42分偷情畫面 __,偷情,

23歲女警都上涼班?同僚怒公開42分偷情畫面
23歲女警都上涼班?同僚怒公開42分偷情畫面台中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一名51歲已婚林姓副所長,被爆料深夜與同所23歲洪姓女警共處一室,時間長達42分鐘, ...




23歲女警都上涼班?同僚怒公開42分偷情畫面

台中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一名51歲已婚林姓副所長,被爆料深夜與同所23歲洪姓女警共處一室,時間長達42分鐘,「夜聚」行為全被錄下PO上網,大大影響警紀,掀起外界關注。現在更被踢爆,此案疑因同僚認為小女警都被安排上「涼班」,排班不公,才會在長廊偷裝監視器。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控訴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的已婚林姓副所長,多次與年輕女警在副所長室「辦事」。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林員深夜從寢室步出,在走廊打探後,便暗示洪姓女警從斜對面寢室進入副所長寢室,2人從晚上10時20分共處到11時02分才離開,時間長達42分鐘,林員事後還搬梯子,移動交誼廳另一個監視器鏡頭,舉動讓人起疑。



▼2人共處副所長寢室長達42分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林性副所長從警已超過30年,婚後育有1女已大學畢業,目前人也還在國外,如今卻爆出與自己女兒同齡的女下屬發生不倫戀,引起議論。清水警分局局長張啟祥表示,已將林員先調非主管職務,女警亦加強關懷及心理建設,目前已著手調查中,如查證屬實,將依相關處理要點辦理絕不寬待。



▼副所長移動交誼聽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自由時報》報導,安寧所今年陸續有員警調職,此次疑因同僚認為小女警都被安排上「涼班」,後來察覺2人私下互動曖昧,才會暗裝監視器;且該所2樓是寢室區,有交誼廳與12間房間,所長跟副所長一人一間,女警與另一女警共用一間,一般民眾無法進入2樓,應是有心人士早知2人關係。



針對排班問題,張啟祥指出,會再進一步了解。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