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打游擊警拘16人 另12人受傷送院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於行動中共拘捕16人。遭警方反對的大埔遊行昨(10日)結束後,示威者展開游擊戰堵塞多區道路,警方其後在尖沙咀及大圍等展開驅散行動。警方今(11日) ...


警方於行動中共拘捕16人。


遭警方反對的大埔遊行昨(10日)結束後,示威者展開游擊戰堵塞多區道路,警方其後在尖沙咀及大圍等展開驅散行動。警方今(11日)表示,行動中共拘捕16人,涉嫌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襲擊警務人員及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

警方指,示威者於多個地方,包括大埔、沙田、大圍、九龍塘、尖沙咀及紅磡海底隧道等,以鐵馬及路牌等雜物,於馬路上設障礙物,癱瘓交通。有示威者以強力激光照射警務人員,部分暴力示威者向警務人員及尖沙咀警署投擲雜物及石頭。有激進示威者於多個地點縱火,包括於尖沙咀警署外,及九龍塘近沙福道燃燒雜物,罔顧他人安危,亦嚴重影響警署服務。

另外,醫院管理局表示,截至今早8時,就昨日的大埔、尖沙咀等大型人群聚集中有12名男女受傷,分別送往北區醫院、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及聯合醫院,目前仍有1名女子留院,情況穩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