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任達華:復工喇!任達華包繃帶廣州宣傳新片 __,任達華,

任達華復工喇!影帝任達華早前到中山出席公開活動不幸遇襲,經過不足1個月時間的休息後,他今早精神奕奕北上,為主演新片《小Q》進行宣傳,該片因為他的受傷而 ...


任達華復工喇!


影帝任達華早前到中山出席公開活動不幸遇襲,經過不足1個月時間的休息後,他今早精神奕奕北上,為主演新片《小Q》進行宣傳,該片因為他的受傷而押後至9月才上畫。完成宣傳活動後,任達華精神奕奕拍攝短片,多謝一眾香港戲迷對自己的關心,他說﹕「多謝晒咁多朋友嘅關心,今次上嚟最主要係幫《小Q》宣傳,同埋嚟緊8月14日香港都有宣傳活動。呢次最緊要多謝我嘅屋企人,包括太太、囡囡及朋友咁,呢個世界上有好多不同嘅愛,但陪伴嘅愛係最緊要嘅。受傷後我發現有八星級的家,囡囡同琦琦都不時整啲好嘢我食,八星級陪伴令我好欣慰及開心,多謝晒大家。」

雖然再次折返內地,他卻沒有陰影,雖然右手仍包紮着,他仍大方向途人打招呼,有人向他大叫:「任達華加油!」他報以微笑回應,而電影公司則安排約80員工分布在活動範圍內,另有2名貼身保安負責保護任達華。

台上發生小插曲,當工作人員推出場景的棒球蛋榚時,突然發出「嘭」一聲,任達華即回頭向工作人員打趣:「你嚇死我!」約50分鐘的發布會上,他全程談笑風生,但沒有多提傷勢。據悉傷口約需8星期始能復原,不過他重複說:「在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朋友嘅陪伴,自然勝過一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