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菊梓喬(Hana):菊梓喬如期開九展騷 九龍塘接歌迷睇騷 __,菊梓喬,

菊梓喬九展騷如期舉行。歌手菊梓喬今日假九展舉行一連兩場「HANA菊梓喬只想與你在一起演唱會」,不過因九展附近有遊行活動,較早前主辦之一星夢娛樂已在社交 ...


菊梓喬九展騷如期舉行。


歌手菊梓喬今日假九展舉行一連兩場「HANA菊梓喬只想與你在一起演唱會」,不過因九展附近有遊行活動,較早前主辦之一星夢娛樂已在社交平台,表示演唱會會如期進行,但會安排騷後有巴士接載觀眾離開。

不過自稱買了今晩演唱會門票的讀者來電東網,及不少歌迷在社交平台均表示擔心安全及交通問題,無法到場,而星夢娛樂CEO何哲圖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表示:「明白到歌迷的擔心,安全至上,現時已安排車輛去九龍塘港鐵站接載歌迷到現場,會等埋歌迷先開騷。同埋公司已喺網上公布完騷後,會提供旅遊巴士服務,接載觀眾到佐敦。」他表示因為演唱會籌備已久,加上牽涉眾多單位,包括樂隊、舞蹈員、場地,無法在短時間內取消,望歌迷體諒。

主辦單位透露演唱會於晚上八時四十分左右開騷,入場觀眾有八成,過程順利,沒有大問題。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