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東張》民主女神】林泳淘遭解約仍無懼發聲 10.1出post「Be Water」 __,女神,林泳淘,

無綫《東張西望》主持林泳淘,疑似是因為個人政治立場而被無綫炒魷,其實由今年3月開始,林泳淘已因叫人上街參與「反送中」遊行,而疑似被無綫雪藏,到解凍後她 ...


無綫《東張西望》主持林泳淘,疑似是因為個人政治立場而被無綫炒魷,其實由今年3月開始,林泳淘已因叫人上街參與「反送中」遊行,而疑似被無綫雪藏,到解凍後她雖然甚少公開發聲,但亦有以行動默默支持。今日有報道指林泳淘被無綫提早解約,9月底已離職,林泳淘變成自由身後,10.1當日仍有在IG story上發聲,無懼白色恐怖出post寫上:「看定,冷靜,be water」。

相關新聞:【大清算】《東張》林泳淘親證被無綫提前解約 撐反送中曾遭雪藏逾月



今年29歲的林泳淘,原名為林冬冬,在陳樹渠紀念中學畢業,2011年,林泳淘與另外四位女生組成跳舞組合Lacee Lacey出道,翌年參加香港小姐,成功打入最後十強,落選後參加第26期無綫藝員訓練班入行。



2013年加入《東張西望》做外景採訪,雖然間中也有客串劇集,不過未為人認識,直至與有「翻版陳妍希」的落選港姐陳潔玲拍攝旅遊節目,而得到觀眾注意。



直至今年3月底,有團體發起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林泳淘在IG呼籲人上街,之後就被指她遭無綫雪藏接近兩個月。到了今年7月,被雪完的林泳淘以《東張西望》主持身份到屯門採訪光復屯門公園行動,不過她與攝製隊採訪時受到示威者指罵,之後林泳淘在IG Story講心聲,希望大家可以睇到他們的努力:「大家嘅行為我好明白,但請唔好被偏見蒙蔽別人的真心。」



留言中,她亦坦言爭取到場採訪得來不易:「大家沒法想像我們背後的努力和興奮,我們也只是想在能力範圍內為大家出一點力。讓更多人看到香港小市民正在面對的問題不行嗎?」她又堅強地留言:「雖然失望但不灰心。」



同月,網傳日本能量飲品寶礦力水特香港公司,因社會情況而抽起在無綫賣廣告,雖然其後他們為此事致歉,而日本及大陸的「寶礦力」亦唔撐,但林泳淘仍然非常勇猛,於其IG的story中,貼出一張拿着「寶礦力特飲」去看動畫的照片,更寫上「收工活動。」以行動力撐。



-----------------------------



-----------------------------





👉[多圖 重溫 慎入流鼻血] 林泳淘:《3日2夜》x《東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