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子華密斟達明出山「鬥戲」

達明略嫌偏瘦,但精神狀態、氣色俱佳。


子華密斟達明出山「鬥戲」

去年被揭患癌的張達明,刻下正處於休養期已蠢蠢欲動。日前他相約黃子華及穀德昭等往酒店high tea密密斟,有指下月返無綫開劇的子華受人所託,落足嘴頭遊說達明客串一角,以求夢幻組合再度出擊,不過達明自喻目前只得七成能力,未敢輕言答允,令事件突生變數!

達明去年受癌魔折磨期間深居簡出,大部分時間只透過短訊與外間保持聯絡。病情逐漸受控後,向來好動及廣結人緣的他漸漸多了公開露面,除先後現身曾志偉及劉偉強的生日派對外,日前下午更被本報記者撞破他相約子華等三五知己到九龍區酒店內密晤。子華出現不夠10分鐘,一身藍色打扮、頭戴cap帽的達明由穀德昭陪同下現身,雖然他體形仍略嫌偏瘦,但精神狀態不俗,步履輕盈,當發現記者在場更主動打招呼及報以微笑。談到今次約會時,子華與達明不約而同回應謂:「傾啲嘢囉!」

子華面對記者踢爆聚會仍笑笑口,心情大好。
  • 子華面對記者踢爆聚會仍笑笑口,心情大好。

全男班一聚四粒鐘

這一次全男班聚會,一聚聚足4粒鐘,期間氣氛熱鬧,相當愉快。達明事後將合照上載微博且留言:「Happy tea time!充滿笑聲與智慧的下午,正!正!正!再約再約。」穀德昭隨即和應:「四粒鐘未停過,笑餐飽,許久未曾如此開懷大笑過。」大病初愈的達明開始饞嘴,嗜甜的他更分享自拍的蛋糕照,搞鬼留言「食咗先算」,可見他已開始恢復正常生活。由於當年他與郭藹明合演的無綫劇集《狀王宋世傑》曾創下收視佳績,盛傳無綫方面想趁子華下月「歸隊」開劇的同時,打主意打到達明身上,望子華幫手做說客,邀請達明出山客串,好讓二人能夠「雙劍合璧」,再創收視神話。

自嘲能力得番七成

記者就傳聞聯絡達明,他大方回應謂:「約出嚟吹水咋,講嚇近況咁囉。」有傳他返無綫拍劇,他舉例說:「一個歌手得番7成能力,又點會好衝動咁走去開演唱會吖?盞辛苦自己,喺屋企唱嚟自娛嚇就得啫。(咁想唔想拍劇?)依家最緊要係完全康復咗先,最緊要係休息呀。」相信兩人粉絲欲欣賞子華與達明同場「鬥戲」,尚要等等了。

文:影視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