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山聰得米? 超雲自揭求婚之謎

video


山聰得米? 超雲自揭求婚之謎

山聰成功箍煲 超雲曬暗黑婚戒?

賭王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一個月內火速分手復合,更有傳小聰子食住倫敦箍煲成功向超雲求婚,而超雲亦冷靜地分析say no。一向愛在微博及Instagram憑圖及文字遊戲表心跡的超雲,昨日早上8點又發功,上載了一幅接近黑漆漆的圖片,驟眼看似戒指的剪影,即引來不少網友猜是超雲曬陳山聰的求婚戒指,更有網友留言指超雲受騙,也有叫她不要亂收戒指。超雲同日下午2點自揭謎底,她寫上了:「其實是睡前無聊,是櫃子的handle啦!」更貼上了「得啖笑」的表情公仔,不過超雲之後再自揭「戒指」真身,原來是一個白色小櫃,更寫上:「不好意思…我不是戒子(指),嘿嘿。」莫非超雲雖拒絕山聰婚事,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都想著婚事。



■超雲昨日早上在微博上載櫃筒圓圈手柄的圖片,不少網友誤以為婚戒。

微博圖片

超盈想多讀一年書

此外,四房長女何超盈自迷銅記後亦深居簡出,她的好友即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前晚在金鐘舉行公司周年宴會時,透露超盈原本都會出席,他表示:「因為公司內部聚會費事嚟。」問到超盈的近況,他表示:「都係專注做proposal,佢都差唔多畢業,不過想讀多一年書,7月會去讀summer school,都似係讀番心理學課程,因為之前朋友約去旅行,佢要讀書唔得。」此外,陳振聰與太太亦有出席聚餐活動,陳太則低調婉拒傳媒影相,一向西裝骨骨打扮的陳振聰亦配合吉蔔賽的大會主題,更獲了最佳服裝獎。

採訪、攝影:盧妹



■有傳陳山聰箍煲成功乘機求婚,卻被超雲say no。資料圖片



■一向西裝骨骨的陳振聰難得以吉蔔賽服扮鬼扮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